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情日記500字作文

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月2日

  星期五

  天氣:陰

  今天,老師帶着一沓試捲來到教室,我對着同桌微笑着,用我的微笑鼓勵她,不要太緊張。

  1月5日

  星期六

  天氣:陰

  今天,試捲髮下來了。同桌刻意隱藏自己的分數,這細微的動作告訴了我什麼。我做了她三年同桌,雖然老師沒有報分數,但是,她怎麼能瞞得了我呢?我拿起了我的試卷,只是用拇指按住了,十分。她還是不開心,突然她想到了什麼笑了。

  1月15日  星期四

  天氣:陰

  我從電話亭里趕到學校。來到教室,我看見她開開心心的向我報告一個好消息,她說他的媽媽打電話給她,並說了對不起。她一整天都很開心。下午,我又站在電話亭前……

  1月25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是散學典禮,她紅着眼睛跟我說他的媽媽要帶她去美國讀書。我要和認識多年的好朋友說再見了。她走之前說了一句“謝謝。”

  1月26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有一個女孩翻開了一本日記,裡面有一張一百分的試卷,還有一張公用電話卡。她沒有後悔遮住一個“0”沒有後悔……她關上日記,抱在胸前。她想:她永遠不會知道這個秘密。

  在天涯的另一方,一個女孩也關上了日記鎖起來,她想:我們認識了三年,她怎麼可能瞞得了我。一陣風吹來,一滴眼淚落下——她已經知道了。



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