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心情日記之六400字作文

心情日記之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不知道是怎麼的,現在越來越討厭我的爸爸媽媽了。他們總是會讓我傷心落淚,總是傷我的自尊心。就拿昨天來說吧,我下午要去上新概念。中午剛吃過飯,我就對媽媽說,我下午自己去上課吧!你把坐車的路線給我寫下來,從哪上車再從哪轉車就OK了,省得爸爸又要開車回來接我,太麻煩了。再說,這段路我也跟着媽媽走好幾趟了,也有點印象。媽媽對我的決定拿不定主意,說等爸爸打電話回來再定。結果爸爸打電話回來問我幾點上課,媽媽就把我的想法告訴了他。爸爸一口拒絕了,還說這麼熱的天在外跑,要中暑了怎麼辦、迷路了呢?反正就不讓我自己出門,在家獃著等他回來接我。一聽這話,我就委屈的不行,眼淚嘩嘩地流下來,我衝著媽媽大叫:“讓你別告訴爸爸,你偏要說,我又不是不識字,再說我帶着手機,不認得路我不會問啊!”媽媽也為自己辯解,怕我自己出門出事了,不好交差。唉,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為我好,可我已經長大了,如果我什麼事情都不去自己做,那麼我就會永遠也長不大的。

  ?怡實驗小學四年級:袁子怡



心情日記之六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