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心情日記300字作文

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所有的娛樂活動都停止了。所有的國旗在升起后,都降下了半旗,為的是悼念舟曲所有在泥石流中犧牲的同胞們。我和媽媽在家看電視,看了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我痛恨那可惡的泥石流,是它讓舟曲的人們失去家園、失去親人,是它讓美麗的舟曲變成了用泥石流建的平地。在這樣的環境下,每走一小步你的腿便會陷進淤泥中。在最危險的地方,有我們最可愛的解放軍叔叔,他們沖在第一線,不顧自己的安危,救出了一個又一個遇難的同胞。災難無情人有情。是的,我們無力躲避大自然的災難,但是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永遠都堅持一個原則: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請你們千萬不要放棄,讓我們一起——風雨同舟,堅強不“曲”。活着的人還要堅強的活着,死去的人們請一路走好!

  ?怡實驗小學四年級:袁子怡



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