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做自己(心情日記)400字作文

做自己(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個星期五寫的作文我自我感覺還不錯,原以為會得到高分。但事實偏偏相反……

  今天上午我們的作文全部都發了下來,我僅僅得了“73分”,看着那紅色的分數,刺痛了我的心,忽然一股鹹鹹的、熱熱的液體湧出了眼眶,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平時的我不是這樣的!平時的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輕易流淚,而今天我到底怎麼了?難道我的承受能力就這樣差?我質問自己。

  作文老師把我的作文損得一無是處!說什麼我寫得中心不明確,含糊其辭!他的理解能力就那麼差,別人都獨得懂,為什麼偏偏他不懂!? 

  我已沒有了信心,唉……難道我就真的那麼差?看着別人的作文都是80分以上,真的很喪氣!

  他是不喜歡我的寫作風格,他只喜歡那俗套的文章,按步就班地寫別人已寫過無數遍地內容,真是無奈! 

  老媽讓我改改風格,我拒絕了。我絕不會為了得到作文的高分與老師的肯定而改變自己,做自己!永遠都一樣!

做自己(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做自己作文 自己的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