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情日記700字作文

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一定會想她怎麼會這麼悲觀呢!是啊,她怎麼會這麼悲觀呢? 

  她是有原因的。她生活在一個貧苦的的家庭,父母親為了這個家整天早出晚歸顧不上家裡的事情,所以所有的家務都押在了這個清瘦的女孩身上,小小的手上已經長滿老繭,和同齡人相比,她過的是人的生活嗎? 

  她拖着疲憊的身體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眼前一亮,是書,是她一直夢寐以求的書。她像是發現了珍寶一般,馬上沖了過去。正在她要撿起來的時候,有好多的男生沖了出來。她被嚇一跳,下意識地退回了幾步,“這,這書是你們的嗎?”她怯怯地問着。個子最高的男生站了出來:“喂,小野孩!你是要這本書吧!?”她低下了頭。她想要,她非常想要,她真的是打心底里想要啊!那個男孩子輕蔑地看着她,口裡說著:“一定想要是吧?好啊,我就把它賞你了!”她抬起了頭,半信半疑地看着他。男孩把書踢到了她面前,她望着書,只是望着,但她是多麼想拿啊!“拿啊!拿啊!”別的男生開始起鬨。她彎下了腰,伸出了手,可就在這時,那個男生迅速地走到她面前,無情地把腳踩在了本來就破爛不堪的書上,她愣住。 

  “快拿啊!快拿啊!野孩子,哈哈~~” 

  她沒有動,只是站着站着,他們火了,開始對她動手動腳,他把她推到了地上,她沒有還手,更無力還手,她實在是太瘦弱了。她驚恐地望着他們。“看什麼看,你這個野孩子!不要再看了!”她還是看着他們,只不過眼睛里多了一些亮晶晶的東西。“你耳朵聾了是不是啊?!”他帶頭踢了她一腳,站在後面的人一下子都沖了出來,無情的踢打落在她的身上,她只有默默承受,默默哭泣! 

  春蠶死去了,但留下了華貴絲綢;蝴蝶死去了,但留下了漂亮的衣裳;畫眉飛去了,但留下了美妙的歌聲;花朵凋謝了,但留下了縷縷幽香;蠟燭燃盡了,但留下一片光明;雷雨過去了,但留下了七彩霓虹。 

心情日記

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