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情日記600字作文

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人,這是一定的。但你是否想過,你暗戀你的那那個他時,是不是還有一名你並不知情的“路人甲”每天都會看着草稿本上密密麻麻你的名字去發獃,然後痴痴的笑?他會幫你值日,幫你去欺負每天都在欺負你的人,幫你去補你的那些破事。

  你就不要只關心你的ta了,從現在起,對每一個人好吧,不管他是誰,能幫就幫,誰知道以後你會不會需要幫助呢?不要在乎別人對你謾罵的內容,不要在乎別人對你說話的語氣,不要在乎自己有沒有生病,不要在乎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舒服,不要再想哭,不要……

  你可以在忍受不了時,找一個安靜一點的森林,把自己的苦惱一點一點說出來,你可以很快樂,藍天、白雲、陽光、樹木、土地都在陪着你一起靜靜憂傷,你可以趁你還沒有長大,可以做那麼一些些幼稚的事,你可以挖一個小小的坑,把自己所有的喜歡和不喜歡都埋起來,再慢慢等時光走掉,自己蒼老,看看小時候傻獃獃的自己,那時候受了多少委屈,哭過都少次,那樣希望逃離,卻在分別時,捨不得。

  在最終,還是被迫放了手。

  有許多人都描述過時光吧,流逝似水。流水,匆匆,卻不斷。為什麼我卻覺得時光它像一塊烙紅了的鐵,無論在哪觸碰,都會被灼傷。那裡的歡笑,那裡的形影不離,就像一道傷疤一樣,指着你的孤單,像你自己曾經高傲的笑,對你說,你只剩下這個了。

  然後你會像脆弱的孩子一般嚶嚶哭泣,哭完,你才會發現自己蛻變成了刺蝟,任誰,近身不得。想要依賴誰,誰就會遍體鱗傷,最後,為了不傷害別人,只能,被孤立。

  初二:?M丨丫?



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