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情日記800字作文

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空飄着斜斜的小雨,清脆的、富有節奏的敲打着世間的所有,也敲打着我的心。 

  某天早晨醒來,突然發現自己忘記了哭泣的方法,我呆坐在床上不知是該悲傷還是該欣喜。只是覺得腦袋裡是大片大片的空白,讓人很不舒服。 

  塞上耳機,我只想讓心情得以宣洩。聽到JAY的聲音緩緩流進耳朵。心中陌名的升騰起一種快感。真的,我很久沒有這麼真實的感受到,這種無言的快樂。 

  從小到大自己從來沒有這樣過,天生樂觀的我,竟然會有如此憂鬱的一面,這就是所謂的雙重性格?可是有時候,這樣透明剖析自己的思想,會有一種清醒的快樂。 

(二) 

  天氣依然很壞,今天居然下起了雪。看着紛紛揚揚的雪花帶着純潔的表情悄然而落。心裡很是感慨。看見同學們都趴在窗前,看着一片片雪花在一個個眼睛里飛舞。一瞬,發現我們都還是孩子,是單純而簡單的孩子。 

  有人問過我,你的夢想是什麼?我說:“環遊世界。”“那你的理想呢?”我說:“賺到夠我花的錢。”豆丁說:“你註定平庸!”我說:“既然註定,我就不會改變!” 

  開始瘋狂的交友,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為了彌補心靈上的空虛。可往往會覺得友誼很是虛偽。記得同桌對我說:你的心裡年齡和你的實際年齡不符。這時我會告訴他:是這個世界太多變化,逼的我不得不適應。 

  我的手機械的運動着,看着筆尖流暢的記錄下了我的生活。突然覺得,自己其實生活的一點也不複雜。只是我想的過於複雜罷了。為什麼想的複雜?只是為了適應生活罷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三) 

 天氣總算好了,但陽光總顯得很刺眼,我奇怪,太陽光在經過幾億光年的距離來到地球,居然一點沒減弱對人類的殺傷力。但是我還是喜歡陽光的,喜歡那種照在身上懶洋洋的感覺,喜歡那種具有穿透力的溫暖。 

 又望着窗外發獃了一個下午,看着窗外的景物變化又變化。我的心裡還是那種異樣而說不清的感情,我不想細查那是什麼,有時心裡懷揣着一份情感不也怪好。 

 後來,再後來,再再後來....... 

 寫到這裡實在不想在寫了,因為我累了

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