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情日記之讀後感600字作文

心情日記之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無聊之餘,第一次接觸了穿越類的小說,竟着迷得忘乎所以。我剛看完了秋夜雨寒的三生三世不久,一肚子、一腦子的感想,無從激發出來,只得靠着文字找到一絲絲的釋放。

  跨過千年來愛你、若愛只是擦肩而過、終難忘,以及最後一部相遇。簡單來說,雖然都是言情小說,但文章的線路、文筆都足以感染讀者,令人心生佩服。慕容楓與司馬銳、葉凡與司馬希晨、叢意兒與司馬逸軒。真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許多小說講訴的差不多都是經過了千翻挫折的戀人最終幸福在一起。雖然意思相近,但小說的文筆和情節的跌宕起伏,雖然看似平凡卻讓人有欲罷不能的感覺。它讓我為之欣喜。為之動情。為之瘋狂。我喜歡武功高強的葉凡、淡然若水的慕容楓、歷經千辛萬苦卻始終無法得到完美愛情的叢意兒,還有為愛瘋狂的池小晚。至始至終,似乎她們都是同一個人,只是靈魂的轉世罷了。也難怪,每個女主都讓人不得不喜歡。她們的坦然,她們的安靜,默默無聞,單純善良聰慧,與世無爭。教會了我許多,讓我非常欣賞、佩服和敬愛。她們只是秋夜雨寒塑造的小說人物,也許現實中並不存在,但這種人品應該是有的吧。而且是許多人都在不斷追求着的。只是這個社會魚龍混雜,真正要做到如此的能有幾人呢?

  雖然只是小說人物但也挺好的,她們的真善美一直一直的都珍藏在喜愛她們的人心中。小說不僅僅是小說,閱讀之後從中得到了些許感受,道理和智慧,這是現實中所缺乏的。在閱讀中一步步的收穫着淡然和原本在不經意亦或是刻意中已失去的心性。我想這也正是我喜愛閱讀的原因之一!



心情日記之讀後感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安妮日記》讀後感作文 《雷鋒日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