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心情日記400字作文

心情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荒涼是因為繁華之後的落空!

  泛黃的照片中,那個女子很安靜地望向遠方!

  紅色交錯的燈光,暗暗地灑落,幻美的生活之後,人去樓空!

  ——題記

  看多了世間的繁華和蕭條,我的心隨之起伏。我感嘆於富人的生活,同情於窮人的凄慘,羨慕於情人間的甜蜜,但同時我也可憐於戀人間的分手。

  韓愈的《無題》里有一句詩: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我想這是所有在戀愛中的女生最喜歡聽到的話吧!

  然而,我卻不大相信這種愛情觀。許多男生都挺喜歡和我訴苦的,不是說昨天甩了幾個,就是今天交了幾個女友,我都聽得厭倦了。也許有人會說,你這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或許是吧!

  說到這裡,我倒是覺得老媽說的一句話很有哲理:女孩子總要吃虧的,這麼小就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和將來的。老媽不會反對女孩子談戀愛,要談就到考上大學再說!哇!沒想到老媽這麼開放!的確現在不管是男生、女生,心志還不是很成熟、只是抱着玩的態度,所以我也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心情日記 標籤: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