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小插曲700字作文

校園小插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中難免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小插曲。在學校也不例外,迎着主旋律的開始,圖中的坑坑窪窪開始咯! 

  “鈴鈴鈴”,上課鈴又如常打響。一看課程表,又是一節歷史課。聽到那又一次的上課鈴,心裡感到煩躁不安…… 

  看着那些大道理、歷史人物。老師在台上講得不亦樂乎,學生在台下講得砸開了窩。學生講學生的,老師講老師的。把歷史老師逼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那讀書聲少得雞零狗碎,少得可憐。有的同學在做作業,管他三七二十一;有的同學在喝飲料,打打鬧鬧;有的同學聽着那不堪入耳的雜音,沉睡了。 

  不知不覺,一堂歷史課“轟轟烈烈”的過完了。

  “鈴鈴鈴”上課鈴如時響起。這依舊是一堂歷史課。”孫中山創造革命黨…“課代表站在講台上,高聲起讀。同學們那朗朗整齊的讀書聲,使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情不自禁的問自己一句:”這是歷史課嗎?“是的。這是一堂歷史課。僅僅是因為一位”不速之客“的到來,引起今天的局面——包老師旁聽歷史課。同學們不得不裝出賣力學習的樣子,大家都坐的筆直,認認真真地做好筆記。就連一隻蚊子飛過的聲音也能清晰入耳。同學們都提起精神,就連平時膽小怕事的課代表也搖身一變”乖乖仔“,生怕遭受包老師的責怪。

  後知後覺,一堂歷史課”平平淡淡“的過完了。 

  這簡直就是天淵之別。包老師的突擊來臨還不是站在我們立場珊,為我們着想。歷史作為中考的科目之一,而我們班卻是全年級歷史最差的班級,包老師在怎麼不能為我們肝膽焦急和憂慮呢?如果同學們依舊散漫對待,到那時候就後悔莫及了。所以包老師的所作所為也是一番好意,我們應該諒解,而不是在背後說壞話。 

  生活中難免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小插曲。such as 歷史課。主旋律中增加一點小插曲,給我們誒好的青春帶來無限的樂趣……

校園小插曲 標籤:小插曲作文 調查中的小插曲作文 生活中的小插曲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