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風中的小勇士450字作文

風中的小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歷史上有很多讚美竹子、梅花的人,但從來沒有人讚美過劍竹。今天我就要讚美一下劍竹。

  劍竹長着碧綠的葉子,長長的,像一個長長的寶劍。葉子的邊緣是深紅色的,好像是風中的小勇士——劍竹與寒冬戰鬥是殘留下的鮮血。我為什麼說劍竹是風中的小勇士呢?就是因為劍竹很勇敢。

  從遠處看, 劍竹像綠色的荷花,走近一看,我認為劍竹像一個長着綠色頭髮穿着黃色裙子的美女。老師說劍竹的葉子聞一聞沒有味兒,要把葉子撕開聞才有一點兒淡淡的青草味兒。

  老師說綠葉子可以製造氧氣,劍竹的葉子是不是可以製造更多的氧氣呢?如果真是這樣的話,為什麼沒有人讚美它呢?夏天的時候,劍竹都開花了。像一個個小包子。它會不會製造氧氣呢?

  沒有人讚美劍竹,劍竹還是為人們製造氧氣和給人們美麗的花朵,多麼無私呀!要是我的話,我才不理他們呢。

  劍竹那麼好,為什麼沒有人讚美一下風中的小勇士——劍竹呢?

  Xi ao X ue 1 2 3歡迎你 投稿

風中的小勇士 標籤:小勇士作文 風中作文 勇士作文 寒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