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直追求完美的鳥500字作文

一直追求完美的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直追求完美的鳥 

  上帝創造鳥類的時候,擺出各種形狀和各種顏色的羽毛,讓鳥兒們挑選。 

  鳳凰選了紅色、綠色和金毛,以及別的顏色;喜鵲選了白色和黑色;黃鸝選了淡黃色和其他顏色的裝飾性小斑點;麻雀要求不高,撿起了別的鳥扔到地上的土褐色羽毛,穿在身上試了試,自己覺得挺合適,就蹦蹦跳跳的走了。 

  有一隻鳥趴在屋頂上,一副不屑一顧的樣子。鳳凰選中紅、綠色時,他瞥了一下嘴:“哼,真怯!”喜鵲看上黑白色時,它把腦袋轉到一邊:“真好笑,又不是送葬禮,要這種哀悼的顏色!”麻雀床上土褐色的外衣時,它差一點兒喊出了聲:“哎呀,土的掉渣!” 

  上帝造完鳥類,最後只剩下這隻鳥了。他問:“你沒有選中任何羽毛嗎?” 

  “沒有,上帝。您老人家能否創造些更完美的顏色讓我挑挑?” 

  “每一種顏色都有它的美,關鍵是你要知道自己要什麼。既然你選不上羽毛,當不成鳥,就當獸去吧!” 

  “我要當個完美的獸。” 

  “完美的獸是什麼樣?”上帝感到很困惑。 

  “我不僅要會走,還要會飛。” 

  “你要翅膀?” 

  “是的。” 

  “好,給你翅膀。” 

  於是,應它的要求,上帝創造出了萬物中最“完美”的動物——蝙蝠。

一直追求完美的鳥 標籤:追求完美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 完美的人生作文 完美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