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河水幽幽伴我長450字作文

河水幽幽伴我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時候,在我家門口有一條伴我成長的小河,那是小河在我的眼裡是最美麗,最大的河! 

  一個鳥語花香的春天,有許多漁民在捕魚,他們灑下一張張網,抓走了許多小魚,可是我喜歡看到小魚到河面上來冒泡,人一驚,又鑽到水下面去了。 

  春天過去了火熱的夏天馬上老了,我很快忘了那件不愉快的事。天氣越來越熱,我和弟弟熱的直喝水。突然問那充滿着無數鬼主意的腦袋瓜馬上冒出了一個主意,我悄悄的對弟弟說:“我們去玩水、划船吧!”我不管弟弟答不答應,拉着他的手就跑了出去。夏天的小河被陽光照得熱熱地,但它還是像以前那樣平靜,我情不自禁的用自己的臉去碰它那無比光滑的臉,接着我們捲起褲腿就玩了起來,一直玩到天黑。 

  雖然夏天時的小河很好玩,但是我覺得秋天時的小河跟美麗,那是家門口有幾棵大樹,他們那發黃的葉子一片一片的飄落到小河上,遠遠的望去,美麗極了,那時河裡的小魚以為自己的家變黃了,一條接一條的從水裡蹦出來,來張望到底是什麼原因使它變黃的。 

  小河的莓,只在我的記憶中了,隨着城市的發展,小河不再有往日的清澈,但他卻陪我走過了往日的童年。我會跟加珍惜你們,因為在我心中你早已成了我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河水幽幽伴我長 標籤:幽幽書香作文 河水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