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用黃河水做紀念——王宇希400字作文

用黃河水做紀念——王宇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用黃河水做紀念

  利津縣實驗二校 四年級三班  王希宇

  今天,星期六,我上午上完作文班,下午就是做作業的時間。爸爸今天休班,他說:“下午帶你去黃河岸邊玩。”

  到了下午四點,爸爸跟我先去接上了媽媽,然後我們就開着車去黃河岸邊。我們不知道黃河岸邊是否安全,我們一邊走,一邊看,最後看見一位老奶奶在那潑水,我們上前去問清了路線。

  我們終於到了玩耍最安全的地方。到了那裡,我們先停下車,剛一下車我就聽見布谷鳥在叫,這裡的人一點也不多,只有幾個人,空氣比其他地方新鮮多了,小草長的很短很綠。我一看黃河一眼望不到頭,爸爸說:“黃河之水之所以那麼黃,是因為裡面有大量的泥沙。”我跑到了車上拿了個瓶子,我要爸爸帶我去灌點黃河水做紀念。我和爸爸牽着手,因為這裡有用大石頭搭成的兩節台階,走上去很陡,最後我站在一塊石頭上灌了一點黃河水。

  媽媽一看錶5點多了,我們帶着笑臉走上了歸途。今天我玩得很高興!我可以把黃河水帶回家了。

  指導老師: 崔梅茹



用黃河水做紀念——王宇希 標籤:河水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 黃河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