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河水,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河水,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遠望那綠意蕩漾的高山,低見那潺潺東流的河水,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透過河水,你可以直視這水中的人情世故。這河水如同一面晶瑩剔透的鏡子,照映着我。幫助我脫下那些虛偽的面罩,幫助我還原那些屬於自己的、真正的面孔。在河水中,能一眼看到我的內心深處。

  有一次在學校時,心情這一天都不怎麼好。在放學的晚上,獨自一人走到了河邊,靜靜地看着那波光粼粼的河水,聽着那悅耳的和音。雙手撫着頭躺在了石板上,閉上了眼睛享受着每一絲溫暖,每一絲的回憶,不管這些回憶是美好的還是悲傷的,但只要一看到你,一切都會拋之腦後,煙消雲散,無憂無慮。

  河水,你的回聲依然回蕩在我的腦海里,靜靜地蕩漾。如果沒有你,我的生活中將缺少一個至關重要的時光。真是慶幸,我遇見了你,讓我明白世上有煙消雲散的往事。

  你就像媽媽一樣,依偎在我的身邊。時時刻刻的在關心我、愛護我。此刻對你忠心的說一聲:“謝謝!”

  在我的世界,必不可缺的就是你“河水”。讓我有了信心,無了憂愁的慈母。每一次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只有你才可以撫慰我的傷痛,了解我內心的感受。開心時,跑到你身邊,和你分享我的快樂時光。

  河水東流,阻止不了身後美麗的風景離開,但依然懷念着你“河水”。

  是你讓我重新有了理想,有了堅強的精神。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王奔中心小學 六年二班六年級:王奔中心小學六年二班:王新宇



河水,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