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過年好600字作文

過年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張張福字,彰顯新春的喜悅;副副對聯,烘托節日的喜慶;陣陣鞭炮,迸發春節的歡樂;團團年糕,散發新春的氣息;對對紅燈,放射節日的愉悅;張張窗花,襯托春節的喜悅;聲聲祝福,傳遞美好的心愿。新年好,一切都那麼美好。

  辭舊

  撕下沉睡一年的福字

  撤去舊一年的對聯

  褪去舊裝一切都是新的

  迎新

  挑上一對喜慶的對聯

  換上新一年的福字

  掛上一對紅燈籠

  換上新裝,踏上了新春的歷程

  賀歲

  除夕之夜,包餃子,放鞭炮,做年糕,一家人忙的不亦樂乎。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回蕩在窗外,抱住如流星雨一般五色斑斕,打在地上濺起朵朵銀花。年糕的濃香與餃子的香味混合在一起,逃出窗外,奔向遙遠的彼岸。遠處,一串串煙花騰空而起,在天空如花一般綻放,把天映襯的如白晝一般。

  祝福

  除夕之夜,一家人難得坐在一起,歡聚一堂,趁此機會,不然要有許許多多的話要說,相互祝福着,似乎一張桌椅就是一個愛的容器,容納了世間所有的愛與溫暖。大年初一,穿上喜慶的服裝,巴不得馬上騰空而起,瞬間來到爺爺奶奶家中,探望年邁的奶奶,聽她講鄉村裡的故事,也把我身邊的趣聞講給她聽,她的笑是最好的回報。我攙着老人,到各家各戶拜年,一句句溫馨的話語回蕩在耳旁,也把祝福獻給他人,以前的煩心事東煙消雲散。看看對聯,品一品各家的茶,真是年味十足。

  而今新年一過,但新年趣事依舊刻在心中。

  哦,終生期盼的年,不忘……

過年好 標籤:過年好作文 新年好作文 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