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好友400字作文

童年好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的歌聲是甜美的,童年的遊戲是迷人的,童年的朋友是難忘的,這難忘的童年朋友中有淘氣的,有文靜的,有多才多藝的,有知識淵博的……向你們介紹一位我的童年好友。

  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結識的第一個好朋友就是她,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覺得她是一個文靜可愛的小女孩,可是後來我發現文靜這個詞似乎不太適合她,可能是我們之間熟悉了,所以也就不像之前那麼拘束了。她高高的瘦瘦的,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可愛的短髮,兩排水晶般的牙齒,可是有幾個牙士兵不太聽話,東倒西歪的。我和她從幼兒園到現在五年級一直都是最要好的朋友。有一次我們互相追逐打鬧,一不小心我們兩個都都摔倒了,我苦着臉說,真痛啊。她說,沒關係,我扶你起來。我說,你不是也摔倒了嗎,她說,沒關係,我不要緊。就這樣,我們兩個互相攙扶着起來,我們兩個就是這樣在生活上互幫互助,在學習上互幫互助,她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是我童年是最好的朋友,她更是我現在的好友。她就是我的童年好友,王迪。

  河北滄州獻縣李雅晴五年級:無語1683



童年好友 標籤:新年好作文 過年好作文 好友作文 我的好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