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好友500字作文

童年好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童年生活中,我有許多好朋友,他們伴隨着我幸福地成長。我常常打開心門悄悄地對自己說,小學畢業后,我們要在同一所學校讀中學。在這些好朋友中,有本班的,有別班的;有認識多年的,有認識不久的,有住在外村的,有住在隔壁的。讓我最開心、最快樂的是喬魏華,大家給他取了一個有趣的綽號——喬鬼子。

  1.3米的他,黑黑的臉蛋,高高的鼻樑,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像兩個頑皮的小精靈。上課時,他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如果老師叫全班一起讀書,即使你坐在他的旁邊也一定聽不到他的聲音,因為他的讀書聲太小了。他喜歡跑步,喜歡吃薯片,喜歡穿牛仔褲和一件黑色的上衣。他喜歡藍色和黑色。

  有一次,我和他在操場上追逐打鬧,那是一個夏天的中午,太陽像一個大火球,大地被烤得快要冒煙了,花壇里的草皮垂頭喪氣地低着頭,月季花也板著臉。我們跑了一會兒,背心裡就汗漬漬的,喘着粗氣,誰也受不了了,我們宣布暫停。你看那個喬鬼子,瞅瞅天,瞧瞧地,異想天開地說:“如果我是標槍運動員的話,我一定把太陽射下來。”

  又有一回,上體育課跑400米,我們都緊張極了,可他卻若無其事地說:“如果我是超人,一下子就能跑完400米。”我們聽了,捧腹大笑,真沒想到,喬鬼子能說出這麼幼稚、這麼天真,這麼搞笑的話來。

  他傻,傻的有些可愛;他搞笑,笑得讓人合不攏嘴。我喜歡和他在一起。

  湖北省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鍾?V龍



童年好友 標籤:新年好作文 過年好作文 好友作文 我的好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