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年好500字作文

新年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3,就要到了。

  我佇足在窗邊,欣賞着禮花帶來的詩意,然後回過頭,繼續寫那沒寫完的作業。卧室的燈壞了,檯燈的微光為我形成投於桌子上的半徑,我在其中,就好象進入一個白色的圓圈裡面。我又想到了時空隧道,我又想到了時間,我又想到了新年。

  回想那些紛繁的歲月,物換星移幾度秋,江水流春去欲盡……

  在未來,我們會走向什麼樣的遠方,我們會奏響什麼樣的樂章,我們會在未來回首眺望今天嗎?那真是“何當步入新未來,卻話彼時思無涯”,那都是未來的事情。

  未來……

  未來不可預告,但是我們把握的是每一天現場直播的收視率。

  無比激動,無比狂飆,我只見,天邊雪花伴着風來到,夜晚的燈光和迷離的雪霧一色,滿目繁星,天上地下,無數細小的光點被雪,被風,被燈光,被我的行動一起,演繹出來。

  我站在一年的尾羽上,看着細小的絨羽在講述一年的故事,看着平滑的飛羽在憧憬下一年,看着斑斕的頭冠在聆聽我的心聲。我看着一隻鳳凰,飛向天空,穿越時間的隧洞,我的思維隨之也比翼飛翔。

  當2013年2月10日零時零點零分零秒到來的時候,當新一年第一天的第一道陽光照向大地的時候,當又一個新的階段完完全全展開沒有褶皺面向世界的時候,當我們共同把時間的一條分界線躍過沖向下一個自然段的時候……

  到了那個時候。

  我會說:新年快樂!

  初一:陸陳浩然



新年好 標籤:新年好作文 過年好作文 迎新年作文 新年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