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好玩的事300字作文

童年好玩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的記憶生涯中,有個好玩的事一直讓我念念不忘,那就是我的童年。 

  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見關於母雞孵蛋的事,我就想:“為甚麽只有母雞孵蛋,而沒有人孵蛋呢,正巧,奶奶買回來了雞蛋,於是我就想試一試。我把一個雞蛋放在口袋裡,期待着他能孵出小雞來。中午,我們吃飯的時候,媽媽看見我的口帶鼓鼓的,就問我怎麽回事,我就說;"保密!”晚上,我看小雞還沒有負出來就着急了,就想:會不會是溫度?愈是,我就鑽到被窩裡,撫摸這雞蛋,慢慢的,我的眼皮打起了架,愈是,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發現我的雞蛋破了。我哭着問媽媽,媽媽笑着告訴我,人怎麼能副雞蛋呢,只有母雞才能孵雞蛋啊,我呀笑了起來。 

  怎模樣,我的童年好笑吧?

童年好玩的事 標籤:好玩的一天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 新年好作文 過年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