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開學了,我們不要分班,我們在一起三年好嗎?400字作文

開學了,我們不要分班,我們在一起三年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七月份的開端,我們在為考試的失利而傷心,可是當想到暑假的旋律開始播放時,臉蛋上的小小笑容掩飾不了我們喜悅的心情,可想到下個學期的開學又要分班時,那小小的笑容暗淡了……

  回想我們朝夕相處的這一年,汗水、淚水與歡笑交織在一起……

  剛上初中時,我們的懵懂在教官的帶領下前進,無聊乏味的軍訓被同學的一個個小動作所改變,開始變得活躍,終於,在我們全班同學的努力下我們的操練得了第一名!可否記得我們那時的汗水與歡笑!

  還有,在學校開展的體操比賽中,我們的同心協力也讓我們戴上了輝煌的榮譽……

  還有,合唱比賽時,我們在比賽上歌唱出《我的綠軍裝》,可惜獲得了第二名,在這一刻,我們的笑容凍結了,甚至流淚了……

  還有,還有,還有很多,這些都是我們這一年朝夕相處的見證,是我們同心協力贏來的榮譽!

  要開學了,我們要面臨分班了,這個殘酷的事實還是會發生的,但我們都在心裡呼喚:我們不要分班,讓我們在一起三年好嗎?

  一年級:晗



開學了,我們不要分班,我們在一起三年好嗎?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