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500字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主要人物介紹 

  陳雪依 

  一個初一的女孩,愛幻想,愛做白日夢。樂觀、幽默,把任何事都看作是好的事。班上三大美女之一。有點傻乎乎的,再生人面前很靦腆,但很可愛,招人喜歡。與孔莉莉格格不入,是一對死對頭。 

  劉子軒 

  藍郁最好的朋友,屬於比鐵還鐵的哥們級,膽大,愛冒險,和藍郁正好相反。班上三大美女之一。與男生相處的很好。 

  何美枝 

  藍郁的第二好朋友。美麗、開朗,很招男生的喜歡。曾有20個男生向她表過白。(其中有葛天豪)班花,班上三大美女之榜首。 

  孔莉莉 

  班上的頭號暴力女,喜歡斤斤計較,愛好是動不動就尖叫。是個花心大蘿蔔,所有人都很討厭她。 

  許世豪 

  班上的大帥哥,是五年級時轉到二班的班。上一大半的女生都喜歡他(其中有何美枝)。他喜歡美枝,並且表白了!(詳見正文)他體育很好,特別是羽毛球,拿到過全國冠軍。 

  錢唯皓 

  和許世豪是好朋友,班上第二大帥哥,體育很好,喜歡跑步、打乒乓球。是藍郁的青梅竹馬。為人樂觀,開朗、幽默(和藍郁很像)、對人和善。 

  胡林飛 

  班上第三大帥哥,會寫毛筆字行書,高個子,愛打籃球,與錢唯皓、許世豪是一對鐵三角。喜歡惡作劇,很幽默

2、一起去看流星雨,好嗎作文200字


  我靜靜的站在街頭的某個角落,看着天上的星星,望着來往的人群,遙望着整個世界,漸漸的發現,我想要的並不是一味的索取,並不是那富含太多複雜概念的“成功”,而正是我所缺少的那種真實,彷彿現在的我已生活在那種虛幻的世界,我甚至分不清人心的真偽,太過天真的把每個人想象的那般美好,太過輕易的相信每一個人,而如今,望着來來往往的人群,每個人都步履匆匆的從我身邊走過,望着他們悄無聲息的離去,我恐懼不安、異常失落,原來,我是害怕寂寞的。原來,我是在乎這些人的。

3、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1300字


  “我要去看流星雨,我要去許願,我要offer!!!”

  突然link的留言欄里蹦出來很突兀的一句,這傢伙是不是被整日繁瑣的申請手續弄得眼冒金花了吧?但我還是忍不住往外面探了探身子。我的宿舍靠北邊,整日不見低垂在南方地平線上的太陽,立於陽台,也就能見到屋檐邊上那一線天,我搖了搖頭,不如到對面寢室去看吧。

  打開門一看,尚未見到流星,但被一陣陣的歡呼聲所吸引,試想凌晨一點的校園除了"世界盃"足球賽,還有什麼能有如此魅力將清華學子們疲憊的心情點燃呢?那果真有流星雨了!

  二十多年來,聽到的流星雨的預報確實不少,而南方的夜霧總會給星空濛上薄紗,每有流星到訪,總難覓其芳容,只得慨嘆:雷聲大雨點小。到北京念大學的時候,偶抬望眼,都會被這方明凈的天幕所陶醉:清晨,藍中透紫;正午,又是高遠蒼翠;傍晚,還會點綴上斑斕的雲霞;夜晚,那便是皎月和繁星的舞台了。昨夜,來訪了不甘寂寞的精靈們,今天該換換主角了。

  如鉤的弦月早已卸下容妝,她知道,前陣子訪月的地球使者,已經將太多的目光聚焦到了她身上,現在該不如來個小插曲吧。

  隆冬的寒氣讓人有股透心的冰涼,但是紫荊操場上鼎沸的人聲,使人暫時忘記了那份寒冷。流星是很頑皮的,當你仰着頭,眼巴巴地盼着他出現的時候,他就藏在天幕的後邊,瞧這地面上的人群偷偷地笑呢。就當你感覺脖子酸疼,低下頭來揉揉眼睛放鬆一下的時候,突然一陣觀眾的歡叫聲爆發了,你又錯過了精彩的一瞬!然而,經過耐心等待,他自己也忍不住了,就一頭扎進了地球大氣的懷抱,劃破如黑絲絨般的夜空,留下一道星痕,轉瞬即逝。他是宇宙的信使,彗星在漫漫孤寂的旅路上拋下的一塊碎片,跨過億萬光年的距離,他從宇宙的深處來到了地球。也許,就有那麼一顆蘊涵著生命種子的一顆,降落到了地球之上,啟動了生命進化的宏偉進程。剛剛劃過蒼穹的流星,他的年歲已經是好幾億年,無窮數量的星體里,他興許只是極為普通的一個,然而,他卻是以最華麗的方式謝幕了。

  人的一生,較之無窮無盡的宇宙只是一瞬,茫茫人海里,我們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個,就像每天都有無數的小星體叩擊地球的大門,渺無迴音。很多人的故事很動人,卻不能被傳頌與欣賞,但是走過了,就會留下痕迹。人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不求今日回報,但求為子孫後代增添那怕只是一丁點的財富,不管是精神的還是物質的。工作的意義不在於每一天,而在於留下該留下的印記;正如流星一樣,我來了,我燃燒了,我走了,我留下了閃亮的划痕,我得到了永恆。

  大概我們的先人在夜晚最大的娛樂是細數漫天星斗,敘述古老傳說吧。古時沒有五花八門的娛樂,沒有發達的網絡,但是至少有一點我是很羨慕他們的,他們能夠枕着蟬鳴竹影,在明亮的星輝映照下,或吟詩作對,或酣然入睡。而我們忙碌的現代人,哪有時間閑得下心,去欣賞“纖雲弄巧,飛星傳恨”的景色,去重溫“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的感受,去體會“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的意境呢!即使有這份閑心,塵埃、黑煙和人造光源,也會來干擾我們的視線,噪音也會打破夜晚的寧靜,人離自然確實越走越遠了……

  希望我們留給子孫的能有一片明靜祥和的夜空,這也許是我們能留給後人的最珍貴的財富吧!


4、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500字


劃破長空是黎明,成功背後是辛勤,辛勤之後必成功。

  -題記

 為了成功,今天必須付出。

 轉眼間,我們初三了,老師說初三就是“出山”,我想也是。我們三年所付諸的這一切辛苦都是為了在中考試時的一張成績單。馳騁三年沙場的我們就要上戰場了。也正是這樣的不斷努力,才會在中考時獲得一個好成績。望着眼前高高的一摞書,有點失望,同時也充滿期望,期望着未來的夢,憧憬着未來的夢,渴望着夢的實現。 

 一群莘莘學子為了夢的實現共同拼搏,共同努力。同學們坐在教室里,共同學習,共同努力。共同期待。講台上老師毫不保留地傳授着知識。我們夢想着明天,在今天的奮鬥,為的是明天一起去看流星雨,讓寄託着夢的流星出現。

 天使般的夢需要我們需要用天使般的心去實現。用我們莘莘學子那顆熾熱的心和那堅強的意志,百折不撓的精神去努力奮鬥,拼搏吧!讓我們相約一起去看流星雨。努力吧!拼搏吧!

 讓我們共同期待流星雨。讓我們的夢想實現。

 明天我們一起去看流星雨。

 劃破長空是黎明,成功背後是辛勤,辛勤之後必成功。

 點點流星下我們期待着明天,這是我夢共同的約定:“一起去看流星雨”。

5、賀——(琪)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100字


賀——(琪)一起去看流星雨

  琪,我知道,我的賀文的確遲到了,但是希望你喜歡。


6、《一起去看流星雨(二)》作文700字


2.相識 

  下課,他朝她的位置走去,在她的筆記本上發現了她的名字—— 

  “慕容伊凌” 

  “字真漂亮”他想 

  翻開她的筆記本,裡面滿是她娟秀的字體,排列的整整齊齊。 

  這時,他感覺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回頭一看,一個同樣帥氣的男生站在他背後,笑着說: 

  “嘿,我說大帥哥,亂翻別人東西可不好。” 

  “請問你叫?” 

  “哦,我叫慕容宏林,是慕容伊凌的哥哥。” 

  “哥哥?” 

  “是呀,我比他早出生一天嘛。” 

  這時,慕容伊凌和另外的一位女生走了進來。她看見了夏海天。她問慕容宏林: 

  “哥,怎麼了?” 

  “哦,沒什麼,他說他想借你的筆記用一用。“ 

  “這樣啊,當然可以啦。” 

  說著,慕容伊凌從桌子上拿了她的筆記本,遞給夏海天。 

  “那,謝謝你了。” 

  “沒關係的,不用謝。哦,對了,忘了向你介紹了,這位是我的好朋友,叫劉子軒。她是學校廣播台的‘一枝花’。” 

  “你好,以後叫我子軒就可以了。” 

  說完,子軒拉拉伊凌的裙角,小聲對她說: 

  “伊凌,我們不是要去給馬老師送作業本的嘛?” 

  “哦對,我怎麼又忘了!” 

  伊凌拍了拍腦袋,從桌肚裡拿出了作業本,拉着子軒一陣飛跑,邊跑邊說: 

  “一會見!” 

  “這丫頭,總是忘事,真拿她沒辦法。” 

  “呵呵…。.”夏海天笑了。 

  “你不知道,她忘性可大了呢,一天要這樣跑好幾趟。不過,這對她的體育起了不少好處。”慕容宏林苦笑着說。 

  晚上 

  夏海天對着慕容伊凌的筆記本出神,腦海里像電影似的翻滾着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想來想去,總是覺得那個女孩不是一般的人。 

  “看來,在這學校生活一定會很有趣的,不然就太無聊了。算了算了,還是繼續抄筆記吧。” 

  她的筆記很乾凈,他把這些一筆一劃的抄下來。 

  PS:這個學校到底會怎麼有趣呢?請繼續關注《一起去看流星雨(三)》

7、一起去看流星雨(一)作文1400字


主角檔案 

  姓名:慕容伊凌 

  性別:女 

  年齡:14歲 

  星座:射手座 

  簡介:一個迷糊女孩,性格內向,對人和善,富有愛心,喜歡小動物,被男生們評為“三大美女”之一,校花。 

  姓名:劉子軒 

  性別:女 

  年齡:14歲 

  星座:巨蟹座 

  簡介:伊凌最好的朋友,外向,交際廣泛,畫畫超好,對個人穿着、打扮與習慣非常講究,被男生們評為“三大美女”之一,學校廣播電視台的“一枝花”。 

  姓名:何美枝 

  性別:女 

  年齡:14歲 

  星座:白羊座 

  簡介:外表美麗,心地善良,喜歡幫助人,很招同學們的喜歡,被男生們評為“三大美女”之一,也是伊凌的朋友。班花。 

  姓名:孔莉莉 

  性別:女 

  年齡:14歲 

  星座:巨蟹座 

  簡介:人稱“暴力女”,喜歡動不動就尖叫,對什麼事都斤斤計較。表面上和善,但心裡卻狡猾、奸詐、陰險的“終級兩面派”,是人見人厭。 

  姓名:夏海天 

  性別:男 

  年齡:14歲 

  星座:雙魚座 

  簡介:學校、班級里的第一大帥哥,舉止優雅,談吐幽默風趣,做事沉穩,對人和善可親,和伊凌是青梅竹馬(當然這是后話)。校草,體育無人能比。 

  姓名:聶海天 

  性別:男 

  年齡:14歲 

  星座:射手座 

  簡介:班上第二大帥哥,外向,開朗。是伊凌的哥哥,也是聶海天的鐵哥們,霸氣十足,但對妹妹還是很好的。 

  1.初識 

  “少爺,您的新學校到了。“ 

  “知道了” 

  在菲尼斯貴族學校的門口,一輛豪華轎車停在那裡,從裡面下來了一位帥氣逼人的少年,全校的女生把目光都轉向了他。“呼啦”一聲,把他團團圍住,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說的什麼,他沒有聽見,應為他的注意力全集中在了一棵大樹下面。 

  樹下是一位女孩,當其它女生都圍着他時,她卻依然坐在那裡。微風將她那烏黑髮亮的長發和那乳白色的長裙輕輕托起,她的皮膚如同細瓷一樣,雪白而富有光澤,一雙大大的眼睛如同黑寶石一般,濃而長的睫毛微垂。輕啟紅唇,彷彿是一位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他,看呆了。 

  她似乎察覺到了什麼,抬起頭,朝他嫣然一笑,走了。 

  也是這時,那群圍着他的女生突然散開了,他一轉頭,發現從對面走來一位老者,後面是他的管家。 

  “少爺,這位就是這所學校的老校長。” 

  “您好”他向老校長鞠了個躬。 

  “哎,好小夥子!”老校長笑眯眯地說“我就把你安排到七(2)班吧!哈哈哈!” 

  老校長把他引到七(2)班門口,對從裡面走出的班主任說了幾句什麼,班主任把他帶進了班裡。 

  在一片女生的尖叫中,他看見了她,而她也看見了他。 

  見到他,她似乎有些驚訝,但隨即又平靜了下來。 

  “她真的是與眾不同“他想 

  他聽見班主任說: 

  “這位是新轉來的同學,名叫夏海天,大家歡迎他!“ 

  大家鼓掌,有些女生甚至發出了尖叫。 

  “現在,你坐到那個位置上去吧。” 

  夏海天朝那個位置看去,發現那個位置離她不遠。 

  他走了過去。 

  他不敢看她,但他相信,在他轉頭的一瞬間,她朝他笑了。 

  (他們倆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敬請期待下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