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深刻的體驗——批改作業500字作文

一次深刻的體驗——批改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想起往事,多得數不勝數。然而,最讓我難忘的是那一次——我體驗到了老師的辛苦。 

  那一天,我與平常一樣,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我看到老師正忙碌地整理着我們的作業,作業真多 ,左一堆,右一堆,這要改到何年何月啊?我看了這些景象,一股歉意油然而生,回想着做作業時,一句句抱怨的話…… 

  看了那一堆作業,我自告奮勇地走上前去對老師說:“老師我來幫你改作業吧!”“好啊!”老師笑呵呵地說。說完遞給了我一支紅鋼筆。 

  我本以為:不就是改作業嗎,有什麼難的,小菜一碟。我開始改作業了,我翻開一本作業,眼睛隨意一看,發現了錯誤,便把它圈起來,給他扣兩分,記上了98分。但這畢竟是第一次,當我改下一本時,筆突然沒水了,我就使勁搖晃忽然水噴了出來,噴得我滿臉都是,當然這位同學的本子,也難逃此劫……我累得腰酸背痛,終於改完了,我對老師說:“我改完了老師 。”老師說:“改完了,再檢查一遍吧。” 我聽了后翻開本子,仔細地看起來,發現有好多改錯了,這都是因為沒有按順序,而是看到錯誤就把它圈起來,因此漏了許多沒改。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改完了,我十分自豪,但看着老師桌上的作業,讓我感到自己改的那些作業微不足道,我走出門,一直望着老師忙碌的背影走去…… 

  通過這次改作業的深刻體驗,我體會到了老師的辛苦,我只改那一點作業,就累了,老師您這四年是怎麼過的啊?

一次深刻的體驗——批改作業 標籤:一次深刻的教訓作文 改作業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