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批改作文500字作文

批改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老師講解完批改方法,讓我們小組四個人自由批改別人的作文。

  翻開用牛皮紙包着的作文網,《二十年後回故鄉》七個字首先映入眼帘。我來朗讀。這真是一篇用詞準確的文章,可為什麼,我沒有那激情和興奮呢?我望望組裡其他三個人。他們也紛紛搖頭。改完錯別字后,我們又回味這篇文章,它少點什麼呢?對,是情。我們像發現了一塊新大陸一樣,十分高興。其他三個人也點點頭。我們馬上你一句我一句的改了起來,紅筆在我的手中飛快的轉動着。寫完點評,我又讀了一遍。大家幾近瘋狂的聽着。

  下一本的問題太大了,我剛讀完,李昊奇就不耐煩地說:“太??鋁恕?rdquo;喲,真是,光人名就寫了十來個,靳家?拿過紅筆,不客氣的刪掉了好多沒用的地方,我們一總結寫成了一篇簡短卻包含着濃濃情意的文章。

  第三個第四個的問題基本一樣,都是字跡不工整,順序老顛倒。我和其他三個人一起把它改正了過來。

  改完文章,我們的脖子不僅泛起一陣酸痛。這時我不禁聯想起謝老師,她一個人要批改30份作文,卻每個都在用心去看,總是那麼一絲不苟,那麼認真。今天的作文主要是沒有情,太羅嗦了。我要讓它在自己的作文中消失,寫出完美的文章,這就是對老師最大的回報了。

  五年級:董瑞琪



批改作文 標籤:改作業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