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幫弟弟改作文300字作文

我幫弟弟改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表弟寫了一篇作文《春天》,媽媽讓我幫他改一下。於是,我就認真地當起了小老師。 

  可是,我才跟他講了幾個字,這個小頑皮便拿起遊戲機準備打遊戲。我就大聲喊道:“嚴家安,你在幹什麼?”這一喊,可嚇得他魂飛魄散。連忙說:“sorry,sorry!”我說:“你馬上再犯這種錯誤。哼哼,知道後果吧……” 

  我仔細地看了看他的作文。他的作文寫得太簡單了,開頭和結尾還行,我指出幾個缺點,和一些要擴下來寫的地方。但是,過了一會兒,他最終還是忍不住,又偷偷把遊戲機拿出來。 

  正當他想開機時,我大喝一聲:“嚴——”“家安”兩字還未出口,他便坐得端端正正。 

  呵,你敬酒不吃,吃罰酒啊!於是,我採取新“措施”讓他寫,我來口述。果然,他老老實實地寫了起來,再也不玩遊戲機了。過了一會兒,他的作文改好了。 

  看來,我弟就是個吃硬不吃軟的人啊!



我幫弟弟改作文 標籤:改作業作文 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我幫媽媽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