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好老師”與“壞老師”400字作文

“好老師”與“壞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是我的語文老師,她的偏心好同學,不管好同學做錯了什麼事只會被輕輕的罵下,中等的同學和壞的同學都要被嚴厲的訓斥,還要寫檢查。有開後門的同學即使學習不好也不會被當場揪出來罵...... 

 她蠻橫不講理。隨便打學生(當然是中等的和差的勒):一次我們班級的某某某忘記帶作文本了,老師當場訓了她一頓還叫她明天不叫媽媽來就別想上課(差生)。可是某某某忘帶了老師只是輕輕的責備一番,叫他明天即使帶來(當然是好同學了)。一次她還讓我們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可是我們班好多人都是寫別的老師只是個別寫她,她不分青紅皂白就給寫她的評了“優”給寫別的老師的評了“良”“合格”“不合格”“須努力”。她就是: 

蔡越英 

 我真希望換個老師他以該一視同仁不要因為學習不好而侮辱他,而要鼓勵他。他不會打罵同學,更不會收家長的禮包,對於評選班干要選選別人,不要把那些“光榮”的稱號給學習好的同學要讓大家都有一次鍛煉的機會。 

 哦耶哦耶讓我們鄙視這種老師歡迎那種老師吧!!!

“好老師”與“壞老師” 標籤:“壞”媽媽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