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老師、凶老師、老老師600字作文

好老師、凶老師、老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三位老師,性格不同、神態各異,但是講課都是十分認真。每位老師都有學生喜歡的地方,也有學生不喜歡的地方……

  先說說我的班主任吧,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雖然凶凶的、臉上還有斑斑,但是她講課很細緻、很投入。改作業很認真、毫不含糊,對我們也很嚴格,我對她是半討厭半喜歡。不過說實話,我發現語文老師並不怎麼喜歡我,這是我最鬱悶的地方,她只看重開學時幫她打掃教室的同學,我有的時候就會悶悶地想:語文老師怎麼這樣,每個同學都應該是平等的,不能偏愛哪個,不能走後們,這是做老師的原則啊。哇咔咔,真鬱悶、真不爽……

  再來說說我的數學老師吧,我的數學老師是個男老師,雖然他是男的,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兇,他對我們很好,從來沒有偏愛哪個學生,還經常說:“即使你考試只考了七十幾,或者不及格,我都不會怪你,只要你用盡了最大的努力、最認真地去考試,你的成績就是最棒的。”我很喜歡他,他布置的作業也只是偏多(但三門都偏多,加起來就……咳咳)每天兩三頁(哼哼,昨天明明是兩頁的,今天居然三頁,真是的!),剩餘的時間他說是我們孩子自己的時間,他不會佔用!太好了!!!

  最後來說偶們的英語老師吧,她教書很好,只是有點老,我們不能以貌取人,但是真的有一丟丟的老。還有,就是她讀一句英語句子,噴了兩次口水,濺在我的腦袋上,真的很無語(……)。老師雖然很老,但是她布置的作業很少很少,還不怎麼發脾氣,還經常用英語和我們對話。

  我的三位老師,都有他們的缺點和優點,如果他們能改正缺點,我們會更喜歡他們的!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薛涵尹



好老師、凶老師、老老師 標籤: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好老師作文 我的好老師作文 一位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