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特別的老師——記新來的英語吳老師900字作文

特別的老師——記新來的英語吳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新學期換了許多新的老師,班主任吳老師是我們新的英語老師,她很快就發現了我們班的不足之處:有的同學不喜歡朗讀,有的同學不喜歡發言,有的同學喜歡講話,有的同學喜歡開小差,還有的同學不愛或者討厭做作業......

  對於這些,吳老師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不過,她很快就想出了辦法,表現好最後可以免口試,只有二十個人才有這個資格。同學們聽了,果然活躍起來,成績也進步了一些,但總是有那麼幾個跟不上大家節奏的同學,吳老師就多次表揚他們(三次表揚可以換一個圖章,圖章多的前20人才有資格免口試),這樣一來,就連總是不做作業的“拖後腿生”也往前邁了一步,作業總是按時交,再也不拖拉了。老師一看高興極了,對我們班的期望自然就越來越高了。

  平時上英語課的時侯,很少有同學會主動背熟。讀熟課文和重要的內容。吳老師非常明白,如果不能靠自己來用功,只靠逼背是絕對不行的。吳老師整整為我們苦思銘想了一夜,終於有了一個好主意:讓我們在互相之間比賽,有一個背;兩人背;四人背;小組背;大組背;橫排背;輪流背和男女生背。在做這些遊戲的同時,大家都很快樂,立刻就對英語產生了更濃厚的興趣,雖然有時還犯些小毛病,但和以前比,早就跨越一大步了。

  吳老師雖然有些嚴格,但她卻總是為我們着想。每天給我們布置的大多數是讀背作業,多出來的時間好讓我們複習,溫故而知新。在語文、數學、英語同時有作業時,她總是讓我們先做別科作業。她不光是關心我們,還特別關心我們的作業情況,只要有人沒有交,不管是什麼科目的作業,她都關心,還一條一條地給家長發短信。

  每一個老師,都是優秀負責的好老師,然而吳老師面面俱到。每一天發生的一點小事,她也會“一絲不苟”地告知家長,讓家長們每天都能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學校里的各方面都做了些什麼。

  再說我們新的學期還換了新的座位,這些座位都是吳老師精心準備安排而成的,她充分利用了每個同學的優點或缺點,成績好的和成績差的坐;好動的和好靜的坐;上課說話的和文靜的坐......總之,她想到了每一個同學,每一個學生的一切。

  雖然吳老師是新來的老師,但她給我的印像是最深的。

  

語文張筱穎老師點評:

特別的老師——記新來的英語吳老師 標籤:特別的老師作文 新來的老師作文 我們的英語老師作文 我的英語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