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自己喝彩100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些人為運動員喝彩,有些人為家人喝彩,還有些人為朋友喝彩。今天我為自己喝彩!

  我是一個十分愛舞蹈的女孩,無論是那種音樂還是節奏,我都十分喜歡。這不,今年又要參加比賽了,而且還是獨舞。以前我都是跳的群舞從沒跳過獨舞。也許考驗我的時候到了。

  那個舞蹈的動作十分難,音樂有很長,節奏也很快。“一達達,二達達,三達達’------從舞蹈室傳來一陣陣音樂,我在練習舞蹈,接着我又去壓腿,把桿是十分高的,我把腿往後一撤,腿立刻疼了起來,我忍着疼痛堅持了下去。

  經過幾天的艱苦訓練,比賽一天天的來臨,我也越來越緊張。老師見了安慰我:“不要害怕,既然老師選擇了你,你就應該不放棄,努力去做好。’我也好受了許多,我明白,我是代表山西隊參加比賽!所以,我發誓要爭氣!

  比賽的那天終於來臨,我和老師來到比賽的地方,只見那裡人山人海,在樓頂處掛着幾個大字:第五屆華北五省市區比賽。我們隨人群來到後台人很多,只剩幾個空位了,我們請來化妝師為我們化妝。

  化妝師說:你要好好比賽爭取得金獎,為自己的省區爭氣。我點了點頭。經過化妝師的細心打扮,我像一朵艷麗的花兒,亭亭玉立。比賽開始了,只見主持人說:“歡迎大家來到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觀看比賽,下面我宣布比賽正式開始’。觀眾們連連鼓掌。

  下面有請一號選手上場,觀眾們鼓掌歡迎。隨着美妙的音樂,舞蹈演員上場了。我見上台的時間還早就去練腰,壓腿,老師說:讓我練一練空翻。我去舞蹈房,有許多人在練,我想他們應該和我一樣,心情激動而又高興。激動的是要上台比賽了,高興的是可以代表自己的省區比賽了!

  過了一會兒,只見一個人朝我們走來,讓我做好準備。我穿上舞蹈鞋,等待上場。‘‘下面請山西代表人上場。我走向舞台中間,我向觀眾鞠躬后開始比賽。我認真的做着每一個動作,評委向我投來慈祥的目光,我大方了起來,開始帶着微笑跳起舞來。該翻側空翻了,我像是一隻鳥兒自由飛翔。我見老師用鼓勵的目光望着我,我更努力了。

  我從來都沒有感到這種喜悅,要知道我是代表大家來的。很快,音樂快要結束了,我努力做好最後一個高難的動作,後空翻加前喬。

  我做好最後一個動作,向一隻鳥兒第一個沖向終點。只見評委投來滿意的目光老師也笑了。走出賽場,老師連連誇我跳得好,沒選錯人。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過了幾天,我接到通知,我得了金獎!

  我為自己喝彩!!

  北京海淀區六年級:劉小睿



為自己喝彩 標籤: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