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上世是只兔子500字作文

我的上世是只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上世是只兔子 

 我的上世是只兔子,你們誰也不會相信吧?我讓你們親眼看看我的上世是只兔子的“確切證明”! 

  1、兔子愛磨牙 

  我最愛吃硬硬的、脆脆的東西,吃起來咯嘣咯嘣的響,一次吃飯時,奶奶把撂了幾天的大米飯煎一下,有些硬,媽媽疑惑地說:“少晗,這樣的大米飯別吃了,吃雞蛋湯。”而我謝絕了老媽,“我就吃!”我像幾天沒吃飯似的狼吞虎咽地吃着,老媽嚇了一大跳,說:“你是兔子啊?吃硬的東西磨牙?” 

  2、兔子好調皮 

 要說淘氣調皮啊,你可得問問我了,這個我可是“專家”。“喂!你幹什麼?”這是誰在說話?當然是偶的老媽在批評我啦,“你看你,有打碎了一個杯子,你是兔子啊?整天都那麼調皮搗蛋。”連我上樓梯的時候都蹦蹦跳跳地。嘿嘿,我是不是和兔子一樣調皮吧! 

  3、兔子愛撒嬌 

話說啊,家裡有一個超級愛撒嬌的人,你現在就知道他是誰了吧!當然是我。當奶奶不讓我看電視的時候,我會像小兔子一樣蹭蹭奶奶,奶奶笑着笑着就讓我看電視啦! 

  我的前世是只兔子,現在都快“家喻戶曉”了吧!

  指導教師:鄭會敏

我的上世是只兔子 標籤:兩隻兔子作文 一隻兔子作文 美麗的上海作文 可愛的上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