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咪兔——兩隻兔的孤島1400字作文

咪兔——兩隻兔的孤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老闆,這是我的辭職報告,請您看一下。”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你辭職?” 

  “沒錯,我已經想好了。” 

  “你這麼好的人才啊,真是不舍啊。那如果你執意要走的話,我知道無論如何我是攔不住你的。” 

  “老闆再見!” 

  “唉,這咪兔真是個急性子啊……我還沒同意呢。” 

  咪兔已經想好了。他決定離開兔子世界……去過自己的生活,找一個孤島,那裡有花有鳥,肥美的青草夠他生活一輩子。他再也不想吃那些精緻的草罐頭、草壽司、草蛋糕了。他準備盛一葉小舟,帶上幾天的食物,碰運找到一個小島。他不準備帶指南針,他只帶了一副地圖,一副海島地圖。其他的,他大致只帶了一本他最喜歡的小說,因為他認為你每一次讀一本相同的書時,總會有不同的感受與收穫;還有一件印着“ME TOO”的T恤衫,這是他自己的設計。一個鎚子、一把槍、不多子彈,因為他看過《魯賓遜漂流記》,安家、防野獸都需要鎚子。而且如果有的野獸危及到自己生命的話,就不得不出動槍了。 

  OK,準備就緒。 

  “咪兔的冒險歷程,就要開始了!……” 

  第一天,咪兔來到海邊,準備下海。忽然,自己的肩膀被一隻軟綿綿的兔手拍了一下。他回頭看了一下。原來是她啊,灰褐色的兔毛,深色的墨鏡,簡單的銀色項鏈,漂亮的豹紋衣服,苗條的身材,渾身上下散發著一種健康的氣息。 

  “是你呀!褐葉?” 

  “嗯~咪兔!你這是要去哪兒呀?” 

  “沒事……就是下海玩玩去。” 

  “喲……天啊,您這那裡是玩啊?!”褐葉指着船上的東西說,並把眼鏡拉下來了一半,然後又推回去。 

  咪兔只是笑而不答。褐葉又拉起咪兔的手:“我最喜歡玩了,要玩帶我一起去啊。”見咪兔一副無奈的樣子,她又拽了一下他:“走啊!” 

  海上。褐葉大吃特吃,咪兔是非常的着急:“褐葉褐葉,還吃呀?”“玩一會,帶這麼多吃的,也不多吃點?”咪兔只能很無奈了,照褐葉這麼吃下去,荒島旅行肯定要化為泡影了。沒想到褐葉偏偏說:“好好好,不吃了。我看看你還帶了什麼啊?”褐葉翻起了咪兔的背包。咪兔趕忙制止:“哎,翻包就不必了吧?” 

  “一定帶了什麼東西~!”褐葉的好奇心更強烈了。她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東西都翻了出來。“書?這本書都翻得這麼舊了,帶着幹什麼?”接着隨便扔了出來。咪兔連忙撿了起來,撣掉上面的灰。“槍?槍哎!還有子彈!鎚子!哇!你要幹什麼啊?!”褐葉大叫。“唉,唉,先別激動!褐葉,聽我說……” 

  咪兔只能向褐葉說了原因。褐葉聽了以後,慢慢的點着頭說: 

  “好啊,意思就是你要逃避現實嘍~?” 

  咪兔突然覺得,褐葉說的不無幾分道理。他打算荒島生活的念頭有點動搖了。可是褐葉說出了讓他很驚奇的話:“多我一個好嗎?”他本以為褐葉會讓他回去,可是結果卻截然相反。他一時間竟沒有說出話來。 

  “怎麼,不想嗎?不想就算了啊。反正在哪裡我都是無所謂。”褐葉帥氣的擺了擺手。“如果你不想的話,就原路返回送我回去啊。”褐葉又接著說。 

  “你真的想好要去了嗎?”咪兔認真的問。 

  “無所謂啊。”褐葉又是這句話。 

  “好吧。”咪兔平靜地說。 

  晚上,浪突然變得很大,而且天上落下了豆大的雨點。咪兔嘆了一聲說:“還好,我早有準備啊。”他從箱子里拿出一個遙控器,褐葉一把奪過:“寫的什麼?——防風暴系統?”咪兔按了一下綠色按鈕,船突然變的穩多了,而且伸出了結實的雨搭。但是這才是風暴的熱身練習,大風大浪還在後面……

咪兔——兩隻兔的孤島 標籤:兩隻兔子作文 孤島作文 一隻兔子作文 小兔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