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壞壞兔子我愛你1.兔子鑽進我的被窩【上】500字作文

壞壞兔子我愛你1.兔子鑽進我的被窩【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叫薇小銀,家庭富裕,媽媽是個高級美容師,脾氣溫和;爸爸是個科學怪人,脾氣奇怪。 

  媽媽一有空就給我化妝,而爸爸則把全部精力投到科學上去。 

  爸爸經常需要一些太空中的東西,就研製了一輛僅有麵包車大小的火箭,平時就用它偷偷去太空,帶來一些古怪的東西。 

  這是星期六的晚上,爸爸才從太空中回來,準備睡覺,我鑽進漂亮的粉色兔絨被,摸到了一個毛絨絨的東西,抱出來一看,是一隻兔子。他張開眼,他的眼睛只有卡通人物才會有,藍寶石一般。 

  “有吃的嗎?”他舔了舔嘴唇,我端來一塊提拉米蘇,他很小心地吃起來,怕一口吃完填不飽肚子,我很開心地笑起來,他臉紅了,躲到蛋糕後面。我跳下床,光着腳拿來我的點心盒,打開一看,哈哈,太好了,還有很多點心呢!把他從蛋糕後面拉出來,他眨着藍眼睛,腦袋上冒出小問號。我變魔術一樣從點心盒裡拿出一樣樣好吃的,一邊拿一邊碎碎念:“法式蛋奶泡芙、玫瑰蛋糕、巧克力、草莓醬、葡萄乾、松子仁、栗子泥、棉花糖、小鬆餅、小布丁、草莓千層派、海苔薄餅、炸魚丸,還有各種寶石糖。” 

  看着這麼多好吃的,我已經看見他的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了,心裡笑翻了,讓我再加一把火吧。我在盒子里翻來翻去,找到了,拿出一根蘿蔔藏到身後,背着手走到小兔眼前,把蘿蔔在他眼前晃一晃,如果把剛才的口水比作瀑布,那現在就是大海啦!

壞壞兔子我愛你1.兔子鑽進我的被窩【上】 標籤:被窩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