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隻兔子5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小兔子 

  我是一隻小兔子,我做了家兔,小主人都喜歡叫我兔兔,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和小主人玩耍、奔跑,每天的生活都是那麼有意義的。 

  我有着一雙常又長又白的兔耳朵,每天和小主人一起奔跑,跑的時候,我的耳朵搖來搖去,真讓人想拉一拉我的兔耳朵。紅寶石似的眼睛,像是快要燃燒起來似的。滑滑的絨毛和白白的身子,讓小主人更喜歡我這隻小兔子。 

  我和小主人生活的每一天都那麼充實。小主人正在做作業的時候,我就會跳上桌子來,看着她寫作業。我的眼睛炯炯有神地看着,好像真的認識那些字。然後小主人就會說:“你這隻小兔子,真可愛。”就順便摸了我一下。我有一個習慣讓小主人知道我肚子餓了:只要我的肚子一餓,那我的耳朵就會不停地擺動;這時,小主人便給我吃東西。 

  一天,小主人又帶來了一直兔子,小主人喜歡叫她小小兔。我和她做了朋友。小主人就給我們換了一個比之前更大的籠子,我簡直可以在上面奔跑。 

  有一次,因為小主人的學校要舉辦活動,所以要很遲才回來;她的爸爸媽媽要上班,沒時間理我們。然後小主人只是早上給過我們樹藤吃就上學了,現在,只剩下一點點樹藤了。我和小小兔爭起樹藤來,因為只有很少樹藤,而我們兩個又非常餓,把樹藤搶來搶去的。這時,小主人終於回來了,我們兩雙兔耳朵猛着搖,小主人這才記起要給我們吃東西。 

  我想一輩子做主人的乖寵物,永遠做小小兔的好朋友。

我是一隻兔子 標籤:一隻兔子作文 兩隻兔子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