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兩隻兔子700字作文

兩隻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的趕集活動,似乎都不怎麼熱鬧呢!因為攤位挺少的。在活動開始后的幾天,我正巧放周末。禮拜天的上午,我正在寫作業,哥突然上樓來,走到我房裡的時候還突然蹦出來兩隻兔子,這個景象嚇了我一跳!

  哥哥交待說讓我好好看着,他去給兔子做籠子,我答應后哥哥就下樓了。

  他走了之後,我繼續寫了十分鐘左右,就耐不住了。我去看了看那兩隻兔子,看了以後才知道,原來一隻是白的,另一隻是花的。本來呢,我覺得所有的兔子的眼睛都應該是紅色的才對,可是看了這兩隻兔子我才知道不是的。

  這兩隻兔子里,那隻白兔的眼睛是紅的,而另一隻花兔的眼睛卻是意外的黑灰色呢!還有它們的耳朵,也跟我想的有所不同哦!兔子的耳朵肯定是筆直豎著的嘛!我是這麼想的。但這兩隻兔子,卻再次打破了我的猜測!它們的耳朵,可以收起來,就是順着毛垮下去。他們那點兒小尾巴,還真是不容易看到呢!似乎是夾在後腿里的。它倆淘氣地在我的床下蹦來蹦去的。雖然是兩隻,可卻不喜歡膩在一起,總是分開着玩耍。

  哥哥把籠子做好了以後,這兩隻兔子就被關進籠子里去了。總感覺它們很可憐誒,可是也不能讓它們在家裡肆無忌憚地亂蹦吧!再說那個籠子也蠻大的。每天媽媽都會讓它們出來玩差不多一個半小時,而那段時間裡,也是我們最擔心的時間。我們擔心它們會被貓狗叼走,擔心它們會跑到馬路中間,更擔心它們會跑得不見蹤影!所以,這段時間裡我們就會輪流看着它們。

  因為季節關係,沒有兔子最愛的菜來餵飽它們,但蘿蔔還是有的。這兩隻兔子很怕生,喂它們吃的時候,它們總會縮在一邊,所以我一般不會有很大的動作。它們不僅怕生,還很怕“聲”。

  有一次,放它們出來玩兒的時候,突然一輛大車經過,不知因為什麼,車裡的人按了一下喇叭,把兔子嚇得,都縮到角落裡去了!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兔子會害怕大聲音的呢!

  如果能一直這麼相處下去,那就太好了!

  六年級:寧文英



兩隻兔子 標籤:兩隻兔子作文 一隻兔子作文 兩隻小青蛙作文 兩隻山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