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兩隻兔子的生活500字作文

兩隻兔子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兩隻兔子是好朋友,它住在一片廣闊美麗的大森林裡。它們一起蓋房子,一起出去找食物,玩耍,生活地自由自在。一天,一陣狂風暴雨把它們的房子搞塌了。白兔說:“咱們找個地方再蓋一座房??子吧!”花兔:“哪得多麻煩呀,咱們去森林外找個籠子住吧,就不用自己辛辛苦苦地去尋找食物。”白兔與 灰兔意見不和,便分道揚鑣。白兔則找了一個好地方蓋了一座結實的房子。花兔則跑出了大森林,找了一個主人。 

但白兔每天都和好朋友玩耍,雖然要為食物所奔波,是生活地十分快樂;花兔雖然整天衣食無憂,但是它應為長期關在籠子里,不鍛煉,變得瘦瘦的。 

一天,白兔跑出森林玩,看到了被關在籠子里的花兔。白兔說:“朋友,你生活得怎麼樣” 

“生活得好極了!”花兔說,“我每天都不用為飲食發愁,你在森林過怎麼樣?” 

白兔說:“我搭比以前更結實的房子,和朋友們生活在一起,生活地十分幸福。你為什麼那麼瘦呢?在籠子里很悶吧?” 

花兔說:“雖然有點無聊,但我衣食無憂,這就是我理想中最好的生活了。” 

白兔深嘆一口氣說;“你還是執迷不悟,有什麼能比自由更重要啊!”說完,它失望地跑走了。 

不久,在籠子里的花兔死去了,而生活在大森林裡的白兔,仍然享受着美好而自由的生活。

兩隻兔子的生活 標籤:兩隻兔子作文 一隻兔子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 兔子的紅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