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西瓜作文

西瓜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最愛吃西瓜作文200字


在水果中我最喜歡吃西瓜。 

  今天媽媽從市場買來了西瓜,回到家后我看見了媽媽買的西瓜就直流口水,真想趕緊吃到嘴裡。 

  西瓜還沒成熟時時青色,成熟的時侯是深綠色的。西瓜的形狀圓圓的像皮球一樣,綠色的皮上上面又黑色的條紋,我讓媽媽切開西瓜,媽媽切完以後我看見西瓜的裡頭有紅紅的果肉,吃起來的感覺時沙沙的甜甜的,有時侯西瓜還沒有味那才叫難吃呢! 

  我記的並有一年,我吃西瓜吃的太多了一直鬧肚子痛,哎,這就是我吃多的後果。 

  雖然西瓜很好吃,但是吃多了就會像我一樣鬧肚子痛的,所以,以後不要多吃西瓜。要根據你的身體情況在來決定你適合吃多少。

2、外公的西瓜作文1100字


  小時候在暑假經常去外公家裡玩,他家有一大片西瓜地,那裡面的西瓜非常好吃。

  記得有一次,媽媽認為總是吃外公家的西瓜不好,便自己帶了一個去外公家。外公用嫻熟的手法破開了西瓜,但我剛咬一口就吐了出來,說一點都不好吃,嚷嚷着要吃外公家的西瓜。外公見狀,笑着對我說:“你想不想吃世界上最好吃的西瓜?”我充滿期待地點了點頭。“那就跟我來吧。”外公微笑着走開了。

  外公把我帶到了他的西瓜地。我急切的問道:“在哪,在哪,那個西瓜在哪?”外公笑着說:“別急啊,只要你跟外公學種西瓜,那個最好吃的西瓜外公就送給你。”我一聽到那個世界上最好吃的西瓜,頓時就兩眼冒金光。不停地催促着外公教我。

  先用鏟子挖一個坑,再把西瓜種子放進去,再用鏟子把原先產出來的土鏟回去,讓種子在土裡的2到3厘米處,然後澆水、施肥。我聚精會神、一絲不苟的按照外公的方法做着,甚至還把尺子給拿出來量了一量。完成了以後,我又仔細的檢查了好幾遍,生怕哪裡出錯了。這時,外公一直站在我身後,微笑的看着我。

  我終於折騰完了,急急忙忙的跑到外公那裡去,讓他去看看我種的西瓜。外公看了以後,高興的點了點頭說種得不錯。他讓我先回去,讓他把世界上最好吃的西瓜拿過來。我歡天喜地的跑回了外公家,心裡滿是期待。

  外公終於回來了,我都等的急死了,但外公的話卻讓我如遭晴天霹靂一般——世界上最好吃的西瓜還沒成熟,不能吃。我眼淚嘩啦一下流了出來,嚷嚷着外公是個騙子,外公是個騙子。外公無奈的低下了頭。

  第二年夏天,我還是依照慣例去了外公家,但我早已把“世界上最好吃的西瓜”這件事給忘掉了,而且也懂事了許多。這時,外公高興的跑了回來,說:“世界上最好吃的西瓜來了!”這才讓我想起來去年我跟外公要過“世界上最好吃的西瓜”,同時也想起了我種的那個西瓜。我咬了一口,裡面有說不出來的味道,非常好吃,能給人一種說不出來的愉悅和成就感。

  我憑着依稀的記憶找到了我去年種西瓜的地方,發現那裡竟然結出了許多西瓜,但有一處是有明顯被摘下來了的跡象,我立即聯想到那個“世界上最好吃的西瓜”。我開心的笑了,跑回去跟外公又要了一個西瓜種子種了下來。我仍然像上次一樣一絲不苟地種着,但我這次不是為了吃到“世界上最好吃的西瓜”,而是為了用這個“世界上最好吃的西瓜”來回報一個人,感謝那個人一年來對我種的西瓜的照顧,感謝那個人讓我明白一個道理。這時,外公站在遠處,像去年站在我身後那樣看着我,只不過這回眼睛里多了一些晶瑩的東西罷了。

  不久后,外公就過世了。那些年後,我又吃了許多西瓜,也在自己家的菜園子種過一些西瓜,卻始終嘗不出那一年外公給我的“世界上最好吃的西瓜”的味道。

  也許,那真的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西瓜吧。

  江蘇南京溧水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曹凡


3、吃西瓜比賽作文500字


  今年“六一”,我們本打算一家人出去玩兒,但因為下雨,所以去不成了。下午,爸爸從市場買回一個大西瓜。晚上,大表哥也從髮廊趕了回來。不一會兒,二表哥也來了。

  吃完晚飯,我提議:“為了慶祝我們的節日,咱們來一個吃西瓜比賽,怎麼樣?”“沒問題!”“同意!”“行!”爸爸把西瓜切成大小相等的二十塊,我們每個人手裡都有四塊西瓜。

  一切準備就緒,我大聲喊到:“我宣布,慶‘六一’家庭吃西瓜比賽現在開始!”說完,二表哥舉起一塊西瓜,發號施令:“預備??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捧起一塊西瓜胡亂地吃起來。一會兒便吃完了。正當我得意洋洋地望着大表哥時,只見他早已抓起了第二塊西瓜,深吸了一口氣,一眨眼的工夫,西瓜就“爭先恐後”地“跑”進了他的肚子里。看見我們架勢,二哥也毫不勢弱,一頭“扎”進西瓜皮里,埋頭“苦”吃。只聽“唰唰唰”幾聲,一抬頭,呵!滿臉的西瓜汁。看老爸、老媽的斯文吃法:邊吃邊吐西瓜籽,還細嚼慢咽上了,看來該給他們出示黃牌警告了!我也毫不遜色,拿起西瓜用嘴叼住,從一頭滑到另一頭,就吃完了。

  “預備??停!”大表哥一聲令下,比賽結束了。爸爸笑着說:“冠軍高惠峰,亞軍惠宇鑫,季軍惠東旭,每人發十顆楊梅,鼓掌!”

  不一會兒,耳邊又響起我的聲音:“我宣布,慶‘六一’家庭吃西瓜比賽到此結束!”


4、我喜歡吃西瓜——孫家林作文100字


出處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吃西瓜  

  孫家林  

  大家都吃過西瓜吧,我也吃過西瓜。它圓溜溜的身子,顏色是黑綠相間的。  

  記得有一次,我用力把西瓜切開,看到紅彤彤的瓜瓤,我口水直流。媽媽看了說:“可以吃了。”我聽后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就別說了,太爽了,聽媽媽說西瓜可以解暑。  

  我想一個西瓜可以解暑,真了不起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白雲飄飄網

5、西瓜的自述作文350字


西瓜的自述 

  親愛的讀者朋友,你知道我是誰嗎?那就讓你猜個謎語:看起來是綠的,切開是紅的,吃起來是甜的,吐出來是黑的(打一水果)。對!我就是那讓你口水直流三千尺的西瓜。 

  我的身子是圓溜溜的,挺着一個將軍肚,屁股上還有一條小小的尾巴。你只要切開我,用勺子挖上一些,放進嘴裡嚼嚼,馬上果汁四溢,甜甜的瓜汁流到你肚子里,讓你頓時感到清爽無比!你吃完我的瓜瓤,可千萬不要扔掉瓜皮和瓜子!我的子再炒炒,那可真是好吃極了!我的瓜皮切下來還能做涼菜呢! 

  我的使命就是讓你們吃,吃完了我,我的使命也就完你。有的人還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來形容我。我被誇獎了,心裡頭那個美呀,真是無法形容…… 

  心動不如行動,去說不如去做。那你趕快去水果店買一個痛快,讓你大飽口福吧!

6、吃西瓜作文300字


  今天,媽媽買來一個大西瓜。這個西瓜又大又圓,黑色和綠色的波浪條紋錚錚發亮。我想這個西瓜肯定很好吃。媽媽把西瓜切開,露出紅色的瓤和黑色的籽,就像在一池紅色的湖水中遊動着一群黑色的小魚。看着這鮮美可口的西瓜,我毫不客氣地拿了最大的一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啊,真甜!真爽!不一會兒,我就吃完了。我又去吃了好幾塊。吃完西瓜,看看我的衣服,早就被西瓜汁染成紅紅的了,再看看我的臉,滿臉西瓜汁,簡直就是一隻小花貓,再摸摸我的肚子,圓圓的,變成了一個小西瓜,全家人都看着我哈哈大笑。

  到了晚上,我肚子痛了。糟糕!肯定是西瓜吃得太多了。所以,我告訴小朋友們:西瓜雖然好吃,但千萬不能多吃,要不然,就會和我一樣哦!


7、西瓜船作文300字


  今天,媽媽買回來一個西瓜,它圓圓的,像一個綠色的皮球。媽媽把它切成兩半,一半給我吃,一半給弟弟吃,吃完西瓜,弟弟正準備把西瓜皮扔掉,我連忙攔住他說:“先別扔,讓我看看能不能廢物利用?”我冥思苦想了好一會兒,說:“有了,我們可以做西瓜船。” 

  我拿來了剪刀、彩色筆、雙面膠、紅色卡紙和牙籤。我們首先把牙籤立在西瓜皮的側前方,再剪下一張三角形的紅色卡紙,用金色的彩筆畫上五個星星,這樣一面代表中國的旗幟就做好了。最後,在牙籤上粘上雙面膠,把國旗粘上去,這樣威風凜凜的西瓜船就做好了。按照同樣的方法再做一隻西瓜船。

  兩隻西瓜船完工之後,我們在浴缸里放滿水,再把西瓜船放到水面上,只見兩隻西瓜船像兩隻碰碰船,一會兒東碰西撞,一會兒慢吞吞地行駛,有趣極了。

  西瓜船帶給我們無窮的樂趣。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8、我喜歡吃西瓜——郭霄輝作文250字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我喜歡吃西瓜  

  郭霄輝  

  我最喜歡吃西瓜。  

  它是圓形的,它是黑綠相間的。  

  每年夏天,它就會長出大大的“腦袋”,它是農民伯伯用汗水種出來的。吃了后夏天能解暑,還很甜,因為它的瓜瓤是紅色的,瓜瓤是有許多水分。  

  有一次奶奶從田野里抱來了一個大大的西瓜,我吃了一口感到很好吃,我又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把這個西瓜吃的一乾二淨,一點也沒剩。媽媽和奶奶見了大吃一驚。  

  我可愛吃西瓜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9、猴吃西瓜作文200字


  猴王找到了一個大西瓜,可是怎麼吃呢?這猴王從來沒有吃瓜西瓜,於是他想了一個主意。他對大家說:“今天,我找到了一個大西瓜。至於怎麼吃,我是完全知道的。我要考考你們,如果你們誰知道我就多給他一個。”一隻小毛猴跳了出來說:“我知道我知道,應該吃瓤。”小毛猴沒說完,短尾巴猴說:“不不不,應該吃皮,吃皮。”所有的猴子說:“對對對對對對,短尾巴猴說得對,說得對。”猴王以為找到答案,說:小毛猴吃瓤,其他人吃皮。”小毛猴大口大口吃,其他猴看看小猴,過去吃了一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吃。

  五年級:李藍圖


10、西瓜蟲作文250字


  別人都有寵物,我還沒有,我就抓了七隻西瓜蟲來做我的寵物。

  這些西瓜蟲長得胖嘟嘟的,身上都披着一件黑色、硬硬的盔甲,亮晶晶的很神氣。不過,它的腳雖然多,但都是短短細細的,走起路來慢吞吞的,一旦摔個跟頭,像小烏龜一樣,還要靠我幫忙翻過去。但是他們雖然胖,都挺愛鍛煉身體的,一直都在魚缸里散步,路上碰到熟人就用觸角友好地頂一頂,像是在互相打招呼問好。這些小傢伙真是太可愛了。

  江蘇蘇州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一年級:韓子健


11、我的同桌——西瓜作文700字


  我的同桌是位99%的男生,名西瓜,他愛作小動作,愛說話,最大的優點就是大方!

  西瓜,個子高達1.72米,金牛座,經常戴着一定黑色的帽子,別,於是,手就伸到看他外表挺淑女,而認為他好,那就上當了,其實他特愛做小動作,也特幼稚,尤其是在自習課或是在考試上,小動作一個接一個,絡繹不決,就拿這周星期四來說吧!這天下午第一二節課考試,他很早很早就做完了基礎知識題兜里,掏出了一輛三歲小孩玩的摩托車,玩了起來,他拿着摩托車,東“騎騎”右“逛逛”,還高興的自言自語:“啊,沒油了。”“啊,人飛了……”最終,還是玩到了我這邊,我氣得頭都要炸了,想說他,可是又在考試,只好忍了忍,心想:“玩就玩嘛,幹嗎還要打擾我。”突然“鈴,鈴,鈴……”我心一驚,想:“第一節課下了。”就抓緊時間寫起了作文,這時,只聽西瓜對芒果說:“芒果,芒果,把你的“摩托車”拿來我看看。”芒果聽了,邊往後轉邊說:“千萬別弄壞了。”趁機還看了一眼我的卷子,還好,我隨機應變,拿胳膊擋住了。這時噪音又來了,只見西瓜手裡拿着兩輛“摩托車”玩着,還不停的給“摩托車”配音,氣得我不由地對他說了五個字:“別玩了,閉嘴!”可是他朝我拌了個鬼臉,又接着玩了起來。時間過的真快,還有27分鐘就該交卷了,這下,他才急了起來,拿起筆就寫,哈!這才把我高興壞了,因為終於再沒有噪音了。

  光說他的缺點了,其實他的優點也很多,比如:體育、學習、善良、大方……就拿他的大方來說,每次他一又零食就會給我吃、給芒果、小櫻桃吃……而且,有時我忘帶橡皮,他也會借給我。

  這就是我的同桌——西瓜,記住,可千萬別被他的淑女形象而誘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