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500字作文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很喜歡楊紅櫻阿姨寫給我們的“心靈雞湯”——《笑貓日記》,其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西瓜小丑。

  西瓜小丑總是黑眼圈,紅鼻子,頭頂綠鸚鵡,身穿綠底黑條的西瓜服的模樣出場,他一出場就能贏得孩子們的尖叫聲,是一個孩子們喜歡的人。可是,好景不長,初夏時刻,碧草蔥蘢,綠樹成蔭,西瓜小丑早已把楠木林變成了孩子們的秘密樂園。馬戲團的人使用一個又一個陰謀,在楠木林外布下天羅地網,抓住了西瓜小丑,把他告上了法庭。馬戲團的人用神秘的牛皮信封讓法官做出荒唐的判決,西瓜小丑因有“勾魂罪”和“偷心罪”從此不能生活在有孩子的地方。我為西瓜小丑憤憤不平、打抱不平,對馬戲團的人恨之入骨,也對貪財的律師和法官同樣厭惡。法官律師為了錢,竟做出了如此的荒唐的判決。我們一直認為法官是最公正的人,沒想到還有這樣的貪財法官,為了自已的利益,抹去了別人的利益。後來馬戲團的人又用牛皮信封(也就是錢)把專家請來,讓校長把所有全校學生去看馬戲,度過了一個不開心的兒童節。馬戲團的人又瘋狂得把楠木全砍倒了,但無濟於事,沒有孩子去看馬戲,因為綠毛龜已開通了一條愛的通道讓西瓜小丑和孩子們心連心……

  西瓜小丑是永遠的,希望以後沒有馬戲團那樣的人,希望以後有更多像西瓜小丑那樣給孩子們帶來快樂的人,給我們一個金色燦爛的童年!

  五年級:殷紹卓



《永遠的西瓜小丑》讀後感 標籤:《永遠的雪梅》作文 家鄉的西瓜作文 故鄉的西瓜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