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摔”西瓜700字作文

“摔”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盛夏的下午,媽媽買回來了一個圓圓的大西瓜……

  那個大西瓜剛剛放在桌子上,我就饞得直咽唾沫,“媽,什麼時候吃西瓜呀?”“你這小饞貓,急什麼,等爸爸回來一起吃。”媽媽走進廚房。

  我盯着西瓜直添嘴唇,又跟媽媽吵着要了一回……“媽媽,大不了我給爸爸留一點,行不行?”我摸了摸我那圓鼓鼓的小肚腩。可她就是不同意。吃不到西瓜,怎麼辦啊?可等不住了。於是,我眼珠子一轉,腦子裡便有了一個破壞性的主意……

  那時候我個子很矮,還沒桌子高哩!怎麼辦,看來剛剛我想的辦法不行了。於是我又想了一連串的計劃,保證“馬到成功”……計劃開始實施了。我先悄悄地把椅子向桌子那移,然後偷偷爬上去,再用我的小手輕輕推了幾下。等西瓜滾倒了桌角,這個計劃就差不多成功了。最後,我就急忙跳下桌子,大喊:“媽媽,西瓜要掉到了地上了!”話音剛落,沒等媽媽走出廚房,西瓜“彭”的一聲,一下子多了七八個“姐妹!”

  “怎麼回事,西瓜怎麼會掉下來?難道它長腳了嗎?”媽媽撿起西瓜,一邊埋怨一邊叫我趕快吃掉幾塊,別浪費了!我高興極了,一邊啃西瓜一邊露出得意的神態,這時媽媽還在想是怎麼回事時。我想,等她想出來的時候,這個大西瓜已經不復存在了!這時,我暗喜:“嘿,這下媽媽可上當嘍。快!在最短的時間裡把這個西瓜搞定!”我還偷偷瞄了一眼正在思考的媽媽,我看沒什麼異樣,就繼續敞開肚皮,把西瓜吃了下去。

  “叮鈴鈴……”此時的我一下子從享受吃西瓜的涼爽中回過頭來,“這是怎麼回事?我不是在吃西瓜嗎?”“傻孩子,你說什麼呢?上學都快遲到了,還不趕快起來!?”媽媽把衣服遞給我。原來,剛剛是我在做夢啊!畢竟現在是冬天,可能太想吃西瓜了吧?不說了,快遲到了。

  福建三明尤溪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歐陽昌瀧



“摔”西瓜 標籤: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