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西瓜,西瓜,我愛你500字作文

西瓜,西瓜,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西瓜,西瓜,我愛你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 五(3)班:莫穎

  前幾天下午,外面火辣辣的,屋子裡像蒸籠一般。“熱死了!熱死了!”我火冒三丈地說道。全家在屋子裡團團轉。奶奶拿着“鐵扇公主的芭蕉扇”,扇個不停。電風扇也在不停地工作。但是汗珠,仍舊汗如雨下。“要是有一劑‘救命良藥’——西瓜來解解暑該有多好啊!”我美美地想着……

  “咚咚咚,咚咚咚,”敲門聲響了起來。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爸爸回來了,他胸前抱着一個又大又圓的綠皮西瓜,足足有十多斤重呢!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連忙接過西瓜,恨不得把它整個吞下去。我把西瓜放在桌子上,拿起刀子想把它切開,誰知道,這個“小傢伙”可調皮着呢!它滑溜溜的,我一不小心讓西瓜滑到了一邊,刀子差點落到我的手上。爸爸看了,大吃一驚地說:“我的小祖宗,誒,你別嚇我行嗎?要不然我會暈過去的,OK? ”話音剛落,爸爸就迫不及待地接過刀子,切西瓜時,動作真是操縱自如。只聽見“啪”的一聲,西瓜立刻“粉身碎骨”。頓時,一股股清涼的瓜香在室內瀰漫,紅紅的瓜瓤,黑黑的瓜子,令我“口水直下三千尺”。爸爸又將西瓜切成幾小快,我抓住一塊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哇塞,真的是人間極品啊!”我情不自禁地說道……

  西瓜,西瓜,我愛你!



西瓜,西瓜,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 祖國,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