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34朵美麗的野菊花500字作文

34朵美麗的野菊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到了九月十日,又是難忘的一天。今天是教師節,更可慶的是今天是宋老師34歲生日,可就是今天,老師卻還為我們而操勞着。

  就是去年的今天,我生病了沒能去上學,老師為了給我補課,周六沒有休息,補完課,還再三叮囑我要好好休息。宋老師正是您對我那無私的關愛,讓我沒有把功課落下。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能送給老師一些什麼樣的禮物呢?這時,一陣微風吹來,風裡帶着一股股清香。我抬頭一看,哇,漫山遍野的野菊花開得正旺。啊,有了!宋老師默默無聞地在教育事業上奉獻出自己的一生,不正像那平凡、純樸的野菊花嗎?我急忙跑上山去,剛想摘,心裡卻出現了一個問號:要摘多少呢?對了,宋老師今天過去時34歲生日,就摘34朵吧,一是祝賀宋老師34歲生日,二是祝賀老師節日快樂。我摘了長得最艷的花,向老師辦公室跑去。走到老師辦公室門前,宋老師正在批改作業,要不,給老師一個驚喜吧。走到老師窗前,我順手拿出一張紙,在上面寫到:

  金色的童年裡,

  您給我了最佳的關愛,

  金色的小路上,

  您給我指點方向,

  在我最困難的時候,

  您給了我最及時的幫助。

  等了一會兒,老師走了,我把花插進老師的筆筒里,將紙條壓在眼鏡下面。走在路上,我開心極了,彷彿看到了老師那樸實的笑容。



34朵美麗的野菊花 標籤: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 野菊花作文 一束野菊花作文 美麗的菊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