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賞菊花400字作文

賞菊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一起到中山公園觀賞菊花展覽。

  進入中山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排紫紅的菊花。這兩排菊花雖然個頭比較小,但顏色十分鮮艷,花香清新,惹人喜愛。

  步行十多步,我們來到了“綠色家園”,綠色家園是由幾個白色花籃和一隻粉色的老鼠組成的。花籃和老鼠都是由菊花點綴而成的,紅的是火,黃的是金,粉的是霞,還有藍的,綠的,紫的……錯落有志,別具匠心,美不勝收。綠色家園展區採用多種手法,使園林小品,假山,花廊,菊花菊藝有機結合,行成自然典雅,花香四溢,美輪美奐的園林景觀。

  轉過身,一個小巧的花籃呈現在眼前,花籃里裝滿五顏六色的菊花,叫迎賓花壇。讓人感覺到菊艷花香,喜迎賓朋的喜慶氣氛。

  我們走向孫中山先生的雕像,雕匠雕得栩栩如生。

  走進中心展區,我們看到龍湖區擺的龍戲珠,供電局擺的雙龍搏擊,澄海區的紅頭船……菊花組成的形狀千奇百怪,巧奪天工。各種菊花爭奇鬥豔,美不勝收,彷彿有了靈氣,我似乎聽到菊花在說:“我們是大自然的寶貝,我們快樂綻放,我們幸福生活。”

  啊!菊花,你真美。

  六年級:zy張瑩



賞菊花 標籤:賞菊作文 菊花作文 野菊花作文 菊花飄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