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賞菊花300字作文

賞菊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趕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涼爽的秋天,秋妹妹拿起她心愛的畫筆,把蘋果染成了紅色,把橘子、柿子染成了橙色,還讓美麗的菊花一朵一朵綻放了。爸爸媽媽帶我去迎澤公園看菊展、觀菊花。

  我一走到門口,就驚叫道:“啊!兩條巨龍盤繞在公園門口!”仔細一看,原來是菊花拼成的,真是栩栩如生。進了公園,我放眼望去,彷彿進入菊花的天地。

  我們往深處走,看見裡面的菊花紅的勝火,黃的賽金、粉的似霞、白的若霜,美麗極了。遠處種着小黃花的土坡,就像一座小小的金山。

  看那一朵小黃花非常可愛,像一個小小的毛線球。還有一朵,它的花瓣就像一根根繡花針,綉啊,綉啊,把公園繡得更美了。再看那一朵小花,像一個小絨球,我禁不住誘惑摸了摸,軟軟的,涼涼的,舒服極了!看遠處那紅黃相間的,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非常漂亮。

  我喜歡菊花,更喜歡菊花不屈不撓的精神!

  太原市杏花嶺區新建路小學三年級:漫舞雪兒

  



賞菊花 標籤:賞菊作文 菊花作文 野菊花作文 菊花飄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