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國慶長假400字作文

國慶長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十一七天長假,我回到了家,從坐上車的那一刻我就很希望時間能夠慢下來,能讓我在家多待些日子,回家第一天很開心,終於不用吃食堂的飯菜,終於不用住寢室,也不用看見討厭的人。

  如果不算今天呢,還有六天的假,想一想六天也挺快的。有時候在家裡時間越長,越不捨得離開,其實,有時候在家裡也很無聊,除了看電視就是看手機,或者寫作業,但是如果可以無限制的讓我在家裡,我也不會待煩的。

  我是一個極其戀家的人,家裡的意思是以後讓我從事教師崗位,其實我個人不喜歡教師這個崗位,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是什麼性格,我很怯場,當不了老師。但是老師有寒暑假,這一點挺好的,這大概是唯一一個每年有兩次長假的職業了吧。

  冬天也快要來了,白天的時間越來越短,感覺能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少,沒多久天就黑了,夜晚的時間漫長,總是會想些有的沒的,只想在家裡待着,哪也不去。

  奶奶說我一直在家就會變成小傻子,其實我最不放心的就是奶奶,我想陪着奶奶,我不知道奶奶會陪我到什麼時候,我心裡很害怕,我害怕哪一天真的像奶奶經常說的那樣,我想讓奶奶看到我成家立業,想讓奶奶享福。

  假期一天天的減少,現在只有五天了,真的不想走。

國慶長假 標籤:國慶長假作文 長假作文 五一長假作文 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