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國慶長假400字作文

國慶長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哇,今天九月二十八日了!”一名室友嚷嚷道。“怎麼?明天開運動會你都高興成這樣了?”我隨便搭了一句。“哎呀,不是的,我的意思是說離國慶長假就剩兩天了。”她眼睛了放着光說:“到時候,我們就能回家了。”   

  盼啊盼,兩天、一天... ...解散!同學們都收拾行囊,準備回到那個我們所謂的精神的寄託的家。   

  5天的長假這麼快就來了,但很快又將結束,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明天我們又將重回學校,準備迎來我們的第一次月考。  

  臨行時,媽媽端來一碗熱氣騰騰的餛燉,對我說:“快吃吧,熱着呢!”我接過來:“媽,你也吃點吧!”“我不想吃,你快吃吧!趁着這熱乎勁兒。”然後,媽媽一邊看我吃,一邊又變得嘮叨了起來:“天涼了,多加點衣服,用不用換厚被子?”此時,我聽着媽媽的話,眼睛酸了一次又一次,也不覺得這話嘮叨了,聽着就像是一種享受。這些話中寄託着沉甸甸的母愛,我這是在享受母愛... ...   

  不由得,想到了過去與媽媽頂嘴的情形。哎!眼淚怎麼又溜出來了阿... ...    “你怎麼了,眼睛紅紅的?”“噢,沒事,不就是有點感冒嘛!”這眼淚可真不爭氣啊!我使勁將它吞了回去,有點酸又有點甜... ...

國慶長假 標籤:國慶長假作文 長假作文 五一長假作文 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