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國慶長假400字作文

國慶長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國慶長假

  10月1日上午九點,二姐突然打電話過來,問我要不要帶婉婷過來我們家,我答應了,高興地跳了起來。

  婉婷來了,我想招待很遠很遠來的客人一樣。等一下給她玩芭比,等一下給她玩電腦,可好玩了!“哦,這是誰?讓我想想看!”“呵呵,我是從另一國家來的公主。”“Oh!no!公主,難道您知道了?公主饒命,公主饒命啊。”……哈哈,我們可在表演哦!

  中午,桌上擺滿了飯菜,我和妹妹一下子跑過去,誰知,我的弟弟——王玉麒好像被某些物品給嚇到似的,拿到東西就往我們這跑,一下子砸到了妹妹的身上,嗚嗚……妹妹哭了,媽媽……弟弟哭了。頓時我就覺得100斤的大石頭壓到我身上。

  下午,天空下着小雨,我和妹妹不能出去玩,所以我們只能在家滑滑板,哈哈……呵呵……笑死人了!弟弟看到了,一下子拿我的鉛筆袋就像妹妹扔去,呼……幸好沒打哭。

  晚上,媽媽煮了好多好吃的,嗯!好吃!妹妹不禁稱讚道。

  10月1日——10月7日,我忘不了這些天。



國慶長假 標籤:國慶長假作文 長假作文 五一長假作文 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