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國慶長假的一天600字作文

國慶長假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金秋時節,秋高氣爽。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偉大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在祖國同慶的喜慶日子裡,我們幾個好朋友也處在這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氣氛中。

  在放“十一”長假的這些日子裡,我們10幾個人聚在一起,為了歡度國慶,也同慶中秋,就一同玩耍了起來。我們尋找了一個具有田園風情的場地,還有一個泉水池,真是滿懷激情。有的拿一塊布躺在地上;有的在泉水池邊洗手;有的還在草叢中追逐打鬧,這種場面可真熱鬧,一看,就達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

  我們今天打算以笑為主,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想到了自己搞笑的環節,我呢?就是和佳佳一起鞠躬兩下然後蹲一下,這樣,一個接一個的,大家都笑了,不過我和佳佳也蠻累的,把褲子弄得髒兮兮的,回家就等着挨打吧!不過,為了今天也值了。

  沒想到吧,我們這幾位可真是喜新厭舊,偏要換一個地方玩,我們只好隨後跟着了,沒想到我那不爭氣的破車子竟然掉鏈子了,我拚命的喊:“小汪,小汪……”我的心一下子涼了,竟然連頭都沒回,可是在這一幕,佳佳在人群中停了下來,我的心又暖暖的,甚至想流淚,這一路上他為了我修了21次鏈子,心裡又想笑,又充滿了感激。我滿懷歉意的說:“你還想去嘛,”心裡怪不好意思的,“你想去就儘管去吧,反正我也知道回家的路。”“你不想去我就不想去。”說完,我的眼淚馬上就要流了出來,可是又忍住了。到了家,同學們的一通通電話,代表了他們對我的情誼與關心,我非常感謝他們。

  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刻,這個“十一”長假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也是最有意義的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三官廟五年級:張岩



國慶長假的一天 標籤:國慶長假作文 寒假的一天作文 暑假的一天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