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國慶長假400字作文

快樂的國慶長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我們國家成立五十九周年紀念日,放七天長假,我早盼望這一天的到來。

   七天長假終於到來,大人們各自安排自己的長假生活,有的準備帶着孩子去旅遊,有的帶着孩子去鄉村看望爺爺、奶奶,還有的回家幫助家裡的親人秋收……可是孩子們呢!有的被家長管得嚴嚴實實,有的安排作文、奧賽、跳舞、英語……根本沒一刻休息,每天安排得滿滿的,學得你頭暈腦脹。今年外公對我的要求出乎我的預料之外,我還以為和他們一樣,參加各種補習班。可是,外公讓我自由安排,確不強求。因此,我每天上午寫完各種作業,晚上及下午休息。有時看電視,有時下棋,最有義意的是參觀書畫展覽,使我知道我國書法,有幾千年的文化歷史,也參觀了新市政府和文化廣場,現在市政府大樓高樓萬丈雄偉壯觀,再加上文化廣場的音樂噴泉和舊市政府相比,簡直是天淵之別,新市政府可以看出撫州的大變化,大發展,還參觀了撫州公園,在公園裡遊玩划船,享受金秋飄香的美好季節。

   呀!今年的七天長假,我無句無束,自由自在安排,既學到書本上沒有的知識,也感到特別興奮和快樂。



快樂的國慶長假 標籤:國慶長假作文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 難忘的國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