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國慶長假450字作文

國慶長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轉眼間,開學已經有一個月了,我們迎來了一個很長的假期——國慶七天樂。有七天的時間可以供我們玩耍,想想就笑的合不攏嘴了。我們清楚的知道,這個是這個學期最長的一個假期,所以要好好把我這珍貴的假期啊!

  今天是國慶的第一天,我在想:要去哪兒玩呢?對了,去安慶菱湖公園吧!那兒的遊樂園不僅大,而且娛樂設備也全,一定能玩個痛快。媽媽聽說后欣然同意,我高興地又蹦又跳,直呼:“老媽萬歲,萬歲。”

  很快,我們來到了安慶。先去吃早點,然後就馬不停蹄的趕去菱湖公園。一進門我們就看到一簇一簇怒放的菊花,五彩繽紛的,迎風擺動,似乎和我們招手。我們走進公園的大門。看見碧波琳琳的湖面上熱熱鬧鬧,不時有過往的小船劃過,還有水上氣球里的小朋友嬉鬧着,叫嚷着。我們也想玩,於是我們去租了一條船,泛舟湖上,看到有幾隻小鴨子,我們還給它們餵食。

  劃了船后,我們去玩了刺激恐怖的遊戲——海盜船。這可把我嚇得不輕,隨着船搖擺的越來越高,我坐在上面嚇得恨不得跳下來,短短的兩分鐘在我心裡彷彿過了一個世紀。下來后,我想:從此以後不會再坐海盜船了。

  快樂的日子一眨眼就過去了,不過這其中的快樂值得我慢慢的回味。

國慶長假 標籤:國慶長假作文 長假作文 五一長假作文 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