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仙女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仙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仙女 

  我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最大的一個夢想是把自己變成仙女,拿着仙女棒隨便一指,把其他的夢想全部變成現實。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飛到四川災區,把災區變回原來的模樣,恢復人們原來的歡聲笑語。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把世界上的壞人全部變成好人,讓他們多做好事,從此再沒有壞人。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變出許許多多的錢,給有重病而又沒有錢治療的人,給沒有錢上學的學生,給挨凍挨餓的窮苦人...... 

  假如我是仙女,我要把沙漠全部變成綠洲,把荒山全部變成森林,讓小動物們在那裡開心的、自由自在的玩耍。 

  假如我是仙女,我要變個好大好大的“空氣清新器”,可以把所有廢氣變成新鮮空氣,讓人類不再呼吸污濁的空氣。 

  假如我是仙女,我一定會造福所有人,讓人們變得善良,讓世界變得和平,讓世界充滿愛。

假如我是仙女 標籤:假如我是仙女作文 假如我是小仙女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