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如果我是仙女400字作文

如果我是仙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我是仙女,那該有多好!

  我會飛啊飛飛到學校里,看見學校里的同學在操場上體育課,再看着頭頂上火紅火紅的大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球。同學們臉上大汗淋淋的頭,我不禁拿起魔法杖揮舞起來,“嗚嗚嗚”一陣陣涼風迎面而來,同學們高興地喊着:“真涼快啊!”

  我又飛啊飛飛,飛回家,看到電視上有一群貧困的孩子沒錢上學,我又揮起了魔法杖,哪

  里便多出了許多的學校,都是免費招學生的!

  我飛啊飛飛,來到了一塊沙漠,一朵小花說:“這裡本來是一片茂盛的森林,可是人們不斷的砍伐樹木,這裡便慢慢的變成了沙漠!”我揮起了魔法杖,呼,所有的樹木便全部長了出來。小花感激地說:“謝謝你,好心的仙女。”我飛啊飛,看到這裡的花草樹都乾枯了,連土地也乾裂了,我揮起魔法杖,這兒立刻下起了傾盆大雨,這兒的花花草草立馬就活了過來。

  我飛啊飛,這裡正在下雷陣雨,許多人卻沒有帶傘,還有些人已經便成落湯雞了!我揮起了魔法杖,便出現了一把巨大的傘。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讓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溫暖。

  五年級:四葉草黃悅恬



如果我是仙女 標籤:假如我是仙女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